注册

《歌手2》第七期歌单曝光 周笔畅疑垫底(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周笔畅与节目经纪人孙坚 第七期歌单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七期提前剧透网曝排名存争议张杰稳居前三周笔畅疑似垫底歌单暗藏玄机邓紫棋选歌向绯闻男友林宥嘉看齐黑马茜拉补位罗琦临阵换歌放烟雾弹。

周笔畅与节目经纪人孙坚

第七期歌单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七期提前剧透网曝排名存争议张杰稳居前三周笔畅疑似垫底歌单暗藏玄机邓紫棋选歌向绯闻男友林宥嘉看齐黑马茜拉补位罗琦临阵换歌放烟雾弹。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七期已在芒果台完成录制,有网友提前曝光了歌单和排名。玩票的萌大叔韩磊一曲《爱的箴言》跃居首位定会引发不小的争议,湖南卫视力捧的“闰土哥”后台实在是硬得很,张杰继续稳居前三,周笔畅疑似再度垫底,而第七期歌单也暗藏玄机,邓紫棋再次选择绯闻男友林宥嘉曾经演绎的《如果没有你》,补位罗琦黑马歌手茜拉在排练现场唱了三首歌,临阵换歌大放烟雾弹,最终她选择了《想你的夜》。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七期已在芒果台完成录制,有网友提前曝光了歌单和排名。玩票的萌大叔韩磊一曲《爱的箴言》排名第一定会引发不小的争议,人气红到爆的邓紫棋排名将低于补位“黑马”茜拉,湖南卫视力捧的“闰土哥”后台实在是硬得很,张杰继续坐三望二,周笔畅疑似再度垫底,而第七期歌单也暗藏玄机,邓紫棋再次选择绯闻男友林宥嘉曾经演绎的《如果没有你》,补位罗琦的大马歌手茜拉在排练现场唱了三首歌,临阵换歌大放烟雾弹,最终她选择了《想你的夜》,走低调路线未施展“舞功”。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单 歌手2周笔畅 我是歌手2 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