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中的炮灰歌手 品冠被指“进错门”(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在《歌手2》的第六期节目中,品冠“一轮游”惨遭淘汰,邓紫棋重唱却拿第一,有关二人的评论也将《歌手2》再次推向微博话题榜。节目中,罗琦的经纪人称邓紫棋并非一个成熟的歌手,在经节目组神剪辑后,有关“王乔向

在《歌手2》的第六期节目中,品冠“一轮游”惨遭淘汰,邓紫棋重唱却拿第一,有关二人的评论也将《歌手2》再次推向微博话题榜。节目中,罗琦的经纪人称邓紫棋并非一个成熟的歌手,在经节目组神剪辑后,有关“王乔向邓紫棋道歉”的话题也引来双方粉丝的激烈骂战。邓紫棋在中立眼中的“铁肺”形象即刻化为炮灰。而品冠因不飙高音惨遭排名垫底的命运也被网友称为本期最惨的“炮灰”。下面,我们将“扒皮”一下被《歌手》节目组“安排”后的炮灰型歌手。

品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品冠:惨型炮灰

《我是歌手2》已经进入第三轮淘汰赛,接替韦唯出战的品冠首轮出师不利,演唱《掌心》排名暂时垫底,随后又因改编孙燕姿的《我不难过》遗憾离场。早在节目播出前,节目组就放出新闻称洪涛曾两次力邀品冠参加《歌手2》,洪涛表示:“在这个舞台上,不要觉得说你的声音不够高,你就不敢上这个舞台,有些歌不只是比爆发力,有些是比走心的。”但在第三轮淘汰赛中,品冠却因不飙高音没能震撼现场观众的耳朵,导致票数再次垫底。对于此次“一轮游”,品冠堪称最惨的炮灰歌手,他走前留下的那句“死而无憾”网友只能回应“呵呵”二字了。

网友甲质疑:品管没什么名气,没什么代表作,炮灰正常吧?网友乙回应:你喜欢哪位?他有名气吗?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炮灰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