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中的炮灰歌手 品冠被指“进错门”(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在《歌手2》的第六期节目中,品冠“一轮游”惨遭淘汰,邓紫棋重唱却拿第一,有关二人的评论也将《歌手2》再次推向微博话题榜。节目中,罗琦的经纪人称邓紫棋并非一个成熟的歌手,在经节目组神剪辑后,有关“王乔向

邓紫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紫棋:无辜型炮灰

在《我是歌手2》第六期中,邓紫棋凭Beyond乐队的《喜欢你》再度爆发,在演唱几句后,邓紫棋却突然叫停,并解释:“我的耳机里应该有program,现在完全没有”。经现场调查为设备故障,总导演洪涛给予她重新演唱一次的机会。这是本季《我是歌手》继韦唯之后,再次出现现场故障导致歌手重唱的现象,与之相仿的是,邓紫棋也在赛后赢得冠军,自然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歌手邓紫棋与罗琦经纪人被成功沦为“炮灰”。不少网友更是质疑邓紫棋使用“故意重唱技巧”,斥责赛果不公平。罗琦的“经纪人”王乔在后台的一句“一个成熟的歌手不会中途叫停,会完成演唱”也被节目组“神剪辑”后播出,随即大批邓紫棋粉丝在微博发起“王乔向邓紫棋道歉”、“王乔滚出我是歌手”等近十个话题,《歌手2》的热度就此秒杀其余两档综艺节目成为微博话题榜热门话题。

网友评论:我是歌手除了总决赛都不是现场直播,都是后期剪辑的,马桶台故意制造槽点吧,本来第二季就没有第一季火,讨论越多,关注越多。我早已习惯了来自节目组那深深的恶意。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炮灰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