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中的炮灰歌手 品冠被指“进错门”(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在《歌手2》的第六期节目中,品冠“一轮游”惨遭淘汰,邓紫棋重唱却拿第一,有关二人的评论也将《歌手2》再次推向微博话题榜。节目中,罗琦的经纪人称邓紫棋并非一个成熟的歌手,在经节目组神剪辑后,有关“王乔向

陈明

陈明:心酸的炮灰

陈明在《我是歌手》中一直处于濒临淘汰的位置。在节目的第二集录制中,期演唱改编后的《情人的眼泪》,被在场媒体形容为“为了逆转豁出去了”。陈明随后接受采访,称因为害怕被淘汰,所以用一周的时间全力备战,面对记者“过气歌手是回锅肉”的尖锐提问,陈明自认是“最成熟的回锅肉”。然而,陈明此次的“回锅肉”复出之路显然很快沦为炮灰,虽然在节目中激情演绎了自己的成名曲《等你爱我》,却被现场观众质疑毫无心意而就此淘汰。复出之路不仅变为“炮灰”还让人颇感心酸。

网友:陈明姐姐,我现在说喜欢你,是不是已经晚了?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炮灰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