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中的炮灰歌手 品冠被指“进错门”(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在《歌手2》的第六期节目中,品冠“一轮游”惨遭淘汰,邓紫棋重唱却拿第一,有关二人的评论也将《歌手2》再次推向微博话题榜。节目中,罗琦的经纪人称邓紫棋并非一个成熟的歌手,在经节目组神剪辑后,有关“王乔向

罗贯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贯中:最好的炮灰

回想第一季《我是歌手》中的炮灰歌手,最先想到的必定是罗贯中。黄贯中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上最辉煌的一次表演就是演唱《海阔天空》了。随后一次国语歌的新鲜尝试,并没有被观众接受,惨遭淘汰。总决赛当晚,他又回来了,依然唱了一首国语歌《龙的传人》,但在网上充斥着很多“唱得难听”的声音。有记者表示:在当天下午媒体彩排时,听黄贯中的《龙的传人》,虽然国语发音听着别扭,但现场效果还是挺击打人心的。然而当晚作为直播时首位登场的歌手,正如很多网友分析的音响效果并没有达到最佳,黄贯中因此“炮灰”了。黄贯中自己对于“炮灰”这个评价倒是豁达得很,他说自己在台上表演时很享受,没有炮灰的感觉。不过他说还没听过电视转播效果,还笑言:“就算是炮灰,我也是非常好的炮灰。”

网友评论黄贯中:黄贯中的参赛历程好狗血啊!这炮灰当真敬业!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炮灰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