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歌手》中的炮灰歌手 品冠被指“进错门”(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在《歌手2》的第六期节目中,品冠“一轮游”惨遭淘汰,邓紫棋重唱却拿第一,有关二人的评论也将《歌手2》再次推向微博话题榜。节目中,罗琦的经纪人称邓紫棋并非一个成熟的歌手,在经节目组神剪辑后,有关“王乔向

张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宇:公认型炮灰

张宇自参赛《我是歌手2》以来,排名一直处于落后位置,更是被多次谣传为淘汰歌手。在《歌手2》的第六期比赛中,身兼主持人和歌手双重身份的张宇选择黄大炜的《离爱不远》,只是这场的表现比起在主持中的妙语连珠却不尽如人意,一度出现破音与走音。在演唱完毕后,张宇在录制现场都不无羞涩地直言不够理想。于是,情歌王再次演绎悲情命运排名第六。面对张宇一次次的排名垫底,网友也似乎默许了这个苦情歌手的炮灰路线。

网友:隐约感觉张宇是一个炮灰!这一季已经从《为什么我没红》成功转型为《我会飙高音》了,节目组让苦情歌手来是要闹哪样?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炮灰 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