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张宇现场告白老婆 计划现场演绎《舞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张宇 越欢聚越青春!新年的气息还未散去,新春的凛冽寒风吹不散粉丝的热情,2月11日下午1点半,湖南卫视又紧锣密鼓地举办《我是歌手》粉丝握手会第四场。来自台湾的歌手张宇,与众多粉丝一道,度过了一个

张宇

越欢聚越青春!新年的气息还未散去,新春的凛冽寒风吹不散粉丝的热情,2月11日下午1点半,湖南卫视又紧锣密鼓地举办《我是歌手》粉丝握手会第四场。来自台湾的歌手张宇,与众多粉丝一道,度过了一个充满欢笑的中午。在活动现场,张宇也大胆告白爱妻十一郎,让现场充满浓浓暖意。

张宇现场告白十一郎 上《歌手》未获爱妻支持

张宇和十一郎的黄金夫妻档在华语歌坛无人不知,张宇的大热经典作品《用心良苦》、《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等都是出自十一郎之手,所以歌坛也有这样的说法:“张宇的好,只有十一郎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好老婆可谓羡煞旁人,不过,在上《我是歌手》第二季前,张宇却没有获得爱妻的支持。

张宇表示,自己因为有和林志炫、辛晓琪等人联系,了解到《我是歌手》这档节目的情况,当时就有些意动,想来这个舞台试试。不过,十一郎并不支持,她认为“如果你的嗓音条件还跟十年前一样,那去没问题;但是这些年你又熬夜、又很费嗓子的唱摇滚,就不要去好了。”但机缘巧合下,张宇跟总导演洪涛有过深度沟通,也认识到参加这个节目,站在这个舞台上,并不是比赛,其实就是来挑战自己。克服种种压力,张宇来到《我是歌手》,也让更多观众了解到了张宇的另一面。

虽说两人伉俪情深,张宇经常在媒体面前谈及老婆的好,却罕有温柔告白之举。在活动现场,张宇与数位粉丝也通过一次最佳记忆力考验的互动,对爱妻进行告白。每个粉丝穿着印有一个字的衣服,张宇需要记住她们的脸,并将每个字排列成一句话——“张宇永远爱十一郎”。这种特别的告白方式,也让现场气氛顿时热烈不少,也让传言张宇记忆力惊人得以佐证。

称选歌就是谈恋爱的过程 计划考虑唱《舞娘》

唱红过无数金曲的张宇对选歌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在他看来,歌曲就跟人一样,需要建立联系、沟通感情,才能唱出来。曾因传韩磊会选唱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身兼主持人的张宇当时放言:如果他唱《看我七十二变》,我就郑重宣布我唱《舞娘》。此言一出,不少粉丝纷纷在微博上“求舞娘”,在现场,张宇也不慎爆料,“会有考虑唱《舞娘》,把里面的部分内容加进去。”随即他改口,“还没有最后做决定。”不过,照粉丝的呼声看来,张宇少不了要在新的编曲上费点心思了。

在现场,节目组也特别播放了许多知名歌手模仿张宇的视频。有意思的是,同为竞演歌手的张杰早年刚出道时也曾模仿过他。因为历史久远画面模糊的原因,虽然近在咫尺,张宇还不敢相信,甚至走近仔细观看,再三确认,“怎么是他?怎么长这个样子?”并表示自己完全认不出来张杰了。

尽管已传过三次“被淘汰”,张宇却依然稳稳地站在歌手的舞台上,并且愈战愈勇。他坦言,“来到这个舞台,不能把名次放在前面。不然是没有办法登上这个舞台的。”“必须革自己的命。”冷静、冲劲十足的张宇,依然在歌手的舞台上寻找自己的突破方向,用音乐证明自己的存在和永不落后。据悉此次张宇粉丝握手会的专题节目将在3月初《新闻当事人》中播出。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张宇 舞娘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