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身家遭扒皮 韦唯秀名包摆阔(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人气飙升。除了微博粉丝数猛增至380万外,“伯乐”芒果台更邀她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同样红遍全国的《爸爸》的五对父子同台演出。据统计,人气暴涨的邓紫棋已疯狂吸金超过2000

韦唯秀名包摆阔

韦唯佩戴翡翠戒指阔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韦唯&迈克尔史密斯:1992年12月23日,在中国访问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受邀观看中央歌舞团的一场演出,台上韦唯投入地演唱着《爱的奉献》,迈克尔被韦唯动听的声音和不凡气质所吸引。1993年,芳心暗许的韦唯毅然飞往瑞典与有妇之夫迈克尔相聚。不久后怀孕,“未婚妈妈”韦唯辗转来到美国迈克尔姐姐家静养待产。1994年4月,韦唯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迈克尔为韦唯放弃了一切,与妻子离婚,并与韦唯正式结婚。1996年,第二个儿子出生。 1998年,第三个儿子出生。2000年,迈克尔写成《我的中国妻子—韦唯》一书,并与韦唯两人频频高调出现为新书做宣传。 2003年,韦唯向瑞典当地政府申请离婚。2004年,韦唯正式拿到离婚证。

新恋情曝光:离婚后,韦唯和三个儿子就一直在北京生活。2008年,韦唯参加了一次关于奥运会的演出活动,记者发现在韦唯身边有一位个子高大、金发碧眼的中年外国男士,演唱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说: “那个老外是韦唯的老公。”难道离婚四年的韦唯又结婚了?活动结束时已近子夜,记者便跟随韦唯的汽车,20多分钟后,韦唯的汽车驶入了北京朝阳公园附近一处高级公寓,韦唯先跳下车,随后下车的那个老外一手拿着韦唯的皮包,一手搀扶着韦唯,两人亲密地走进公寓。记者在韦唯公寓的楼下等到近凌晨一点钟,那个老外的身影没有再出现。

韦唯:秀名包摆阔

近来,韦唯又收获了新的爱情,新男友还是一个老外,现在正帮助韦唯打理演艺上的一些事情。韦唯在生活中一向随心所欲,其大方摆阔的姿态也时常被拍。

事件1:韦唯出席活动,携带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耗时3个月制作,市场价值近50万左右的鳄鱼皮手袋,华贵时尚。

事件2:内地女星韦唯带着三个儿子一起到国外度假,身穿军绿色外套配鲜艳围巾的韦唯装扮时尚尽显“辣妈”本色,手上还戴了鹅卵石大小的翡翠戒指阔气十足。韦唯的大儿子和二儿子都长得英俊帅气星范儿十足,装扮也充满潮味。

事件3:上海,近日韦唯出现在某酒店门口准备离开,当天韦唯自己拿着红色外套在助理的搀扶下走出酒店,身旁还有工作人员为其拎着演出服,当韦唯来到前来接待的车前,司机早已等候在此为其开门,在众人的服侍下韦唯上车走人。

网友:现在韦唯又找了个老外,勇气可佳,也是对外国男人的一种有瘾啊。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曹格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