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元宵停播一期 邓紫棋休整迎战茜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 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第七期节目,因要给“元宵喜乐会”让路,暂停播出一期。休整的一周时间让歌手们有更多精力全力备战,而补位的两位歌手也因此更被观众渴望,期待值暴增。 《我是歌手2

邓紫棋

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第七期节目,因要给“元宵喜乐会”让路,暂停播出一期。休整的一周时间让歌手们有更多精力全力备战,而补位的两位歌手也因此更被观众渴望,期待值暴增。

《我是歌手2》播出六期后,第七期播出时间正好和元宵喜乐会“撞车”,作为湖南卫视传统晚会品牌,“歌手”第七期让路元宵喜乐会也在情理之中,事实上据了解,参加竞演的多位歌手听说将停播一期的消息后,都觉得这是个让自己嗓子和状态好好休整的机会。邓紫棋就坦言每一场比赛神经都高度紧张,虽然已经熟悉这个舞台,但补位者的穷追猛赶也让这个人气王有点“压力山大”,特别是第七期新晋补位的歌手中,同样有个铁肺歌手,实力直接比肩邓紫棋,而对方初来乍到不管是精神、战斗情绪还是嗓子状态,都是最佳状态。为保自己的第一名位置,邓紫棋也希望能够休整让自己恢复到战斗的最饱满状态。

另外,补位的歌手更加让观众期待。据悉,最新一期补位歌手确定是满文军和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久未露面的满文军将以怎样的状态再现观众面前,而被视为前来阻击邓紫棋的茜拉更是鲜少被人知晓,据了解,茜拉的第一场表现就惊为天人,邓紫棋等人更是视为强敌。

随着新队员的加入歌手的战局重新排军布阵,邓紫棋、张杰周笔畅三人会否秘密结盟成统一战线应战新对手,韩磊张宇怎样坚守阵营,等待一周的结果将会迎来怎样变化莫测的全新战局,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邓紫棋 歌手2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