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身家遭扒皮 韦唯秀名包摆阔(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人气飙升。除了微博粉丝数猛增至380万外,“伯乐”芒果台更邀她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同样红遍全国的《爸爸》的五对父子同台演出。据统计,人气暴涨的邓紫棋已疯狂吸金超过2000

霍尊与火风

《好歌曲》霍尊:要扒你就扒!

《卷珠帘》火了,霍尊也因“星二代”身份被推至风口浪尖。他的爸爸是曾火遍中国歌坛的歌坛硬汉火风,当年曾红极一时;妈妈仲小萍在上世纪80年跟张行、吴涤清等并称为当年最火的歌手,在圈内的人脉、地位都不一般。但对于这个头衔,霍尊直言有些厌恶,“我不喜欢大家称呼我为‘星二代’,更别提以星二代自居了。”

霍尊对扒皮的网友说:肯定不喜欢被人家去扒,但也没什么太大的反感,要扒就扒吧,反正行得端坐得正,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就去扒吧。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曹格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