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涛说服品冠补位《我是歌手》:好歌不比爆发力比走心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上一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演了第二轮淘汰赛,歌手韦唯遗憾离席,让很多人扼腕。据悉,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舞台早在第一季就邀约品冠,因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合作。《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时,品冠再次接到来自《我是歌手》的橄榄枝,虽然品冠还有犹疑,但是最终总导演洪涛说服了他。

品冠

上一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演了第二轮淘汰赛,歌手韦唯遗憾离席,让很多人扼腕。昨天记者了解到,本周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将成为新晋歌手补位。

据悉,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舞台早在第一季就邀约品冠,因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合作。《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时,品冠再次接到来自《我是歌手》的橄榄枝,虽然品冠还有犹疑,但是最终总导演洪涛说服了他。“他说在这个舞台上面,不要觉得你的声音不够高,你就不敢上这个舞台,有些歌不只是比爆发力,有些是比走心的,比暖心的,哪怕我就拿着一把木吉他,也许就能够打动现场的观众。听到后我觉得我踏实了。”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品冠 补位 我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