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叔”韩磊再走婉约线 《歌手2》要唱邓丽君(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韩磊 《我是歌手》萌大叔韩磊继上期《暗香》后,又挑战20世纪最蓄深情不朽音韵《千言万语》,韩大叔一改磅礴大气曲风,深情细腻的演唱将这首情歌处理得相当有自己的特色,得到了现场大众评审团的热烈掌声和

韩磊

《我是歌手》萌大叔韩磊继上期《暗香》后,又挑战20世纪最蓄深情不朽音韵《千言万语》,韩大叔一改磅礴大气曲风,深情细腻的演唱将这首情歌处理得相当有自己的特色,得到了现场大众评审团的热烈掌声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韩磊的演唱从《等待》、《嫂子》这般气势磅礴的歌曲,摇身一变演绎爵士曲风,如今更是颠覆固有印象,在本周五晚8点的节目中要唱邓丽君的《千言万语》,可谓创意不断惊喜连连,不禁使网友呼喊:萌大叔,您到底有几变?

韩磊:这个萌是不是傻憨呆啊?

韩磊一直以大气的男人之声示人,在参加《我是歌手》节目之前大众对其的印象都停留在正儿八经的历史剧主题曲演唱者,《向天再借五百年》更是深入人心,不少网友表示,在这之前,一直以为韩磊是位一脸严肃的大叔歌手。然而在节目播出后,真人秀环节更是将韩磊不一样的一面呈现在观众眼前,他风趣幽默,卖萌有趣,网友们纷纷亲切的称呼他为“萌叔”。

记者提问韩磊称他“萌叔”介意吗,他打趣的说反问:“我理解的这个萌是是不是傻、憨、呆啊?哈哈,其实你们说挺萌的,说明我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有一种幸福感,能发现最可爱的一面,没有敌对性,还很踏实,我觉得这样是一个社会的心态,大家呼唤这个是对的,我们平时也太辛苦了,有这样一个心态是好的,我被当什么都可以,只要别把我当敌人就行。”

韩磊豪迈婉约看我七十二变

韩磊以《走四方》等诸多酣畅豪迈的歌曲被大家广为熟知,他娴熟的演唱功底与洒脱不羁的演唱方式感染所有观众的灵魂,唤起人们心底最深处强烈共鸣,带动全身的血脉贲张。如今湖南卫视顶级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邀请韩磊加盟,这位“帝王之声”在这个舞台可谓创意不断,一再突破以往形象,尝试了诸多新鲜曲风,第三场竞演歌曲更是将哈萨克民歌改编成的爵士风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便引发现场观众大呼:“原来韩磊老师不仅能浑厚磅礴,还能劲霸摇滚,这回又玩起了爵士风,您还有什么不会的?”。果真,在第五期萌大叔又以一首邓丽君《千言万语》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让大家看见铁汉也有柔情,在驾驭这首歌时,不仅唱出了歌中细腻的情感,更将韩磊标识性的厚重歌声融入其中,赋予这首歌全新的诠释。记者问起选歌的理由,他回答道:“这首歌实实在在讲,本没想在这里唱,毕竟以前唱过,对大家来说也不是一个很新鲜的曲目,但是身边朋友、家人都建议我唱,说很好听,干吗不唱呢?今天上午跟我妈通话也挺逗,说“千言万语”对听者要有一个多么大的耐心,你还真能唠叨,说那么多那么多。” 萌大叔过了把婉约瘾,照这样发展下去,近日火爆网传萌大叔将表演《看我七十二变》都不无可能了,让我们期待韩磊下期精彩表现!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韩磊 邓丽君 萌叔 我是歌手2 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