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今晚第六场 邓紫棋周笔畅粤语对决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这周五,是春节长假后的上班第一天,还好,今晚有紧张又好听的《我是歌手》缓解你的节后综合征。本周五20:00,《我是歌手》迎来第六场比赛:罗琦因怀孕7月退赛,张宇发挥欠佳,周笔畅、邓紫棋不约而同选唱粤语

这周五,是春节长假后的上班第一天,还好,今晚有紧张又好听的《我是歌手》缓解你的节后综合征。本周五20:00,《我是歌手》迎来第六场比赛:罗琦因怀孕7月退赛,张宇发挥欠佳,周笔畅邓紫棋不约而同选唱粤语歌曲。

怀孕7月 罗琦宣布退赛

此前,罗琦怀孕参赛引发争议,很多观众认为紧张比赛会影响胎儿发育。如今,罗琦怀孕已经7个月,宝宝的成长影响到了她的发挥,气息越来越难以控制,加上要给宝宝一个安静的成长环境,在第六场比赛中,罗琦无奈选择了退赛。虽然宣布退赛,但她还是泪流满面地和乐队唱完了《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台下不少观众眼泪也止不住,自发起身为她鼓掌。

《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也是羽泉在第一季的夺冠曲目,罗琦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是因为她的人生经历与这首歌大为相似:“也许有一天,我老得不能唱也走不动,我也将为你献上最真挚的笑容,感谢你与我患难与共,感谢天,我的心有你能懂。感谢在泪光中,我们还能拥有笑容,虽然在此刻,我们必须暂时互道珍重”。

同唱粤语 邓紫棋周笔畅PK

在第五场比赛中,张宇演唱周杰伦的《迷迭香》仅排名第五,位于出局的边缘。而今晚,张宇继续使出苦情必杀技,演唱《离爱不远》。但是这次发挥明显欠佳,唱到中段时破音收场。自知表现一般的他唱完后说:“如果大家听完不喜欢这首歌没关系,不是歌的问题,而是歌手唱得不好。”

而已成为《我是歌手》最大亮点的邓紫棋,在前五场将十八般武艺都展示了个遍,钢琴、高音、英文样样精通,扎实的唱功和多才多艺的表演使其获得了优异成绩,身价已涨了25倍。本期,这位“90后”香港唱将带来经典粤语歌曲《喜欢你》。周笔畅本场和邓紫棋正面对抗,她也选择了粤语歌曲《爱火花》,两人PK赛果如何?看看今晚的比赛就知道了。

至于本场比赛谁被淘汰,根据现场观众的信息反馈,韩磊和品冠的可能性较大。

今晚《我是歌手2》歌单

邓紫棋《喜欢你》

品冠《我不难过》

张宇《离爱不远》

罗琦《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韩磊《天边》

张杰《我的未来不是梦》

周笔畅《爱火花》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 我是歌手2 邓紫棋 罗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