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杰借《歌手2》经纪人小试牛刀 曝其彩排开嗓视频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赛程过半,补位歌手确定为满文军以及曾于《声动亚洲》夺冠的马拉西亚歌手茜拉。而由于马来歌手茜拉不善用中文交流,因此节目组请来歌手吉杰兼任茜拉的明星经纪人与翻译,没想到面对《我是歌手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赛程过半,补位歌手确定为满文军以及曾于《声动亚洲》夺冠的马拉西亚歌手茜拉。而由于马来歌手茜拉不善用中文交流,因此节目组请来歌手吉杰兼任茜拉的明星经纪人与翻译,没想到面对《我是歌手》如此精良的音乐舞台,吉杰一时技痒,求上台也唱首歌过瘾。

《我是歌手》迎来最能唱经纪人 吉杰忍不住上台小试牛刀

众目聚焦,本期《我是歌手》首迎外语补位歌手——茜拉。由于茜拉的母语是英文,在节目中无法流利地使用普通话交流,为此节目组专门邀请歌手吉杰担任茜拉的明星经纪人,吉杰欣然接受,“这是湖南卫视给我的任务,我相信茜拉需要我,所以我现在在这里。”

据记者了解,吉杰相比其他明星经纪人,不仅仅要完成经纪人的任务,还要充当翻译官,以及音乐助理等职位。在茜拉选歌以及演唱发音等问题上,吉杰都给出了重要的建议。在这期赛后媒体采访中茜拉也毫不掩饰对吉杰的依赖,采访的全程由吉杰帮忙翻译,并称自己与吉杰不像经纪人与艺人的关系,而更像是搭档一样。

吉杰虽然作为经济人的身份参加《我是歌手》,但作为歌手他依然经不住舞台的诱惑,忍不住上台小试牛刀,在彩排时上舞台亲自演唱一首自己新专辑中的曲目《返璞归真》。而当晚茜拉演唱《想你的夜》表现亮眼,获满场盛赞。

芒果台请来“杀手”茜拉剑指邓紫棋

在第七期的录制中,茜拉身穿一件红色的席地长裙和黑色的头巾惊艳亮相,据了解,她来自马来西亚,是去年《声动亚洲》亚洲区总决赛的冠军,实力不可小觑,不仅歌声嘹亮成熟,而且舞技狂野霸气,舞台把控力十足。有观众称,节目组请茜拉来比赛完全就是为了抗压目前大红的邓紫棋,两位90后少女的歌喉切磋吸引了不少网友,同样吸引人的还有茜拉的装扮,茜拉知道红色在中国有着非常重要的含义,于是她穿着红色披风长裙亮相,让观众大呼好美丽。

作为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歌星ND Lala的女儿,茜拉在节目组看来十分具有灵性,“歌路很宽,歌也唱得很好,我相信她会是一匹黑马”。但对于大多数观众而言,她的名字毫无疑问是陌生的。其实,茜拉曾是《声动亚洲》的年度总冠军,而那一届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常石磊和霍尊。茜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打心底知道大家不认识我,但是音乐是无国界的。我就唱好我自己的歌,让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我。”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吉杰 歌手2 经纪人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吉杰技痒借经纪人身份小试牛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7/076c86c2-10b7-4753-953a-4886b2d610b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