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周笔畅换造型团队 称茜拉对自己影响不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周笔畅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即将上演全新一轮的音乐比拼,歌手阵容重新洗牌,两位新歌手加入高手阵容。据悉,马来西亚国宝级歌手茜拉和内地主流唱将满文军加盟《我是歌手》,第七期已经录制完毕,将在2月2

周笔畅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即将上演全新一轮的音乐比拼,歌手阵容重新洗牌,两位新歌手加入高手阵容。据悉,马来西亚国宝级歌手茜拉和内地主流唱将满文军加盟《我是歌手》,第七期已经录制完毕,将在2月21日晚八点湖南卫视黄金档华丽开唱。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茜拉系九零后年轻唱将,她的加入势必引发《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激烈厮杀,周笔畅邓紫棋将遭遇空前压力,她们能否守住歌手席位,联合起来一致对外呢?

周笔畅秘密换造型团队 黑纱披肩对抗茜拉头巾

周笔畅在《我是歌手》的舞台尝试过多少多种不同风格的造型,哥特摇滚风到清纯抒情风都曾经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舞台,周笔畅的造型虽一度备受争议,但随着周笔畅造型团队的更换,笔笔的造型也越来越有看点,越来越别出心裁。据悉,第七期的录制,周笔畅造型大有来头,桃红色眼影,魅惑的眼妆,将周笔畅的女人味凸显无疑。恨天高搭配迷幻黑色黑纱披风,魅惑女王演绎朋克摇滚风,周笔畅当晚不但在选曲上有重大突破,造型上同样也打破一贯的风格,引爆观众的视听神经。当晚《我是歌手》节目组邀请到香港著名作词人、时尚评论人黄伟文当专家听审团,据相关人员透露,黄伟文此次不仅是来当专家评审,周笔畅当晚的造型更是黄伟文亲自搭配设计。对此,不难看出,周笔畅的野心之大,从每次周笔畅的编曲和造型就能看出团队的用心良苦,以及对音乐的重视度。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此次周笔畅造型上的大手笔极有可能是受到新晋歌手的影响,据悉,新晋的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茜拉系一位年轻的实力天后型歌者,被网友视为周笔畅、邓紫棋的“天敌”。记者了解到,周笔畅曾在采访中谦虚的表示过,自己的唱歌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不算是最好的,由此不难猜测,周笔畅此次在造型上大费工夫,极有可能是剑走偏锋的新战术,用以对抗新晋歌手茜拉的头巾。

周笔畅紧张过度现场失误 坦言邓紫棋遇茜拉压力更大

《我是歌手》已经上演过三轮淘汰赛事,歌手阵容一再洗牌,新录制的第七期节目又有两位新晋实力歌手加盟,给舞台上的歌手带来无限压力。据悉,连一向舞台经验丰富的周笔畅在第七期录制过程中疑紧张过度,竟忘记戴监听。据了解,周笔畅走上舞台之时忘记将监听戴上,而上期邓紫棋正是因监听原因临时喊停,对于这样严格的舞台,忘记戴监听可谓是相当大的失误。周笔畅曾在采访中表示,“耳返忘记戴了,我唱第一句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忘了戴耳返。”在被记者问及不戴耳返是否会对她当时的演唱有影响时,周笔畅表示影响肯定会有,但她当时考虑的是她选择这首歌的原因,主要想表达歌曲的精神,只要不影响表达歌曲的精神,就不想因为在演唱过程中戴耳返而影响整个歌曲呈现出来的感觉。被问及如果因为此次失误而影响成绩时,周笔畅则表示“那也没办法啊,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失误,我自己没有准备好。”对于新晋歌手茜拉的加盟,周笔畅则避重就轻的表示,茜拉跟邓紫棋的年龄相近,风格相近,邓紫棋压力会更大,而她自己则可以退一步。“我觉得茜拉对邓紫棋会有影响。”

《我是歌手》的舞台从来都是一个高品质的音乐殿堂,无论是舞台上一直高歌的歌手,还是新晋歌手,实力比拼越激烈,观众就越有耳福,茜拉的到来是否会让赛果变的更加不可预测,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周笔畅 歌手2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