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茜拉补位《歌手2》 张宇曾任其导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日前在长沙进行了第七场录制,这一场将于2月2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上一场由于罗琦的退赛和品冠的淘汰,补位歌手满文军和马来西亚90后女歌手茜拉,备受关注。

茜拉加盟《我是歌手2》张宇曾任其导师(图)

茜拉

中新网2月18日电 《我是歌手2》日前在长沙进行了第七场录制,这一场将于2月2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上一场由于罗琦的退赛和品冠的淘汰,补位歌手满文军和马来西亚90后女歌手茜拉,备受关注。虽然茜拉在中国人气不高,但这位90后马来女孩其实来头很大,据悉,其父是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男歌星ND Lala,更巧合的是张宇曾在《声动亚洲》中任茜拉导师,如今师徒二人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同台竞技,不免有些尴尬。

张宇曾任茜拉师傅,自曝为爱徒与孙楠“大打出手”

据悉,《我是歌手》第七期录制期间,主持人张宇在介绍茜拉时给了她四个注释:马来西亚的国宝级歌手、获得过马来西亚总理的最高礼遇、2012年声动亚洲的总冠军、最后一个则是——“我和孙楠为她打了一架。”确实在《声动亚洲》最后一期总决选现场,张宇与孙楠各自为爱徒撑腰拉票,在节目上针锋相对放狠话,张宇护犊之心表现淋漓尽致,也可见张茜二人缘分深厚。

当晚据了解,茜拉身穿一席闪亮红裙头裹黑色头巾压轴出场,揭晓了本场补位歌手的最后悬念,一首《想你的夜》一开嗓便技惊四座,虽然唱功了得但茜拉母语是英语不太会说中文,在中文歌曲的学习上有一定难度,茜拉在采访中说为了来参加《我是歌手》,专门学习了两首中文歌曲——《记得》和《想你的夜》,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联系发音与咬字。

茜拉:《我是歌手》邀约前,从未与张宇联系过

当问及赛前是否与张宇有联系,茜拉回答:“从没联系过”。茜拉在房间看见张宇演唱时非常开心,大呼:“我认识他!我认识他!” “90后”的可爱劲无以言表。同时在赛后采访期间,张宇称与茜拉很熟,并评价起她的演唱,“茜拉能够做到什么样的程度我很清楚,我想茜拉还是应该有保留一点实力,她如果有十分实力,她现在只有拿六到七分出来而已。”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张宇 退赛 导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