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张杰秘密结盟 对抗《歌手2》外来强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张杰 邓紫棋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六期遭遇罗琦退赛、品冠被淘汰后,第七期即将登场的两位补位歌手受到了歌迷极大关注。记者探班节目录制现场,满文军和茜拉两位实力派唱将一头一尾惊喜开唱,万众猜想

张杰

邓紫棋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六期遭遇罗琦退赛、品冠被淘汰后,第七期即将登场的两位补位歌手受到了歌迷极大关注。记者探班节目录制现场,满文军和茜拉两位实力派唱将一头一尾惊喜开唱,万众猜想终尘埃落定。茜拉浑然天成的好嗓音征服了当场每一位听者,出众的表演想必分数一定不低。茜拉技压群芳的超群实力,有望成为同为“90后”唱将邓紫棋的强劲对手,同时,同作为选秀出身的张杰周笔畅两位新生代歌手也倍感压力。《我是歌手》的舞台战局突变,面对外来强敌,邓紫棋、周笔畅、张杰欲结同盟,在歌手舞台谋求生存之道。半路杀出个程咬,茜拉低调补位尽管曾在2012《声动亚洲》夺冠,但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微博粉丝数在参加节目之前还不足六千。而虽然很多网友猜想的大咖歌手都未入选,但对于茜拉的出现,还是给了相当程度的欣赏。曾经听过她唱歌的,大都对其演唱实力表示认可。茜拉中文不灵,在她当晚演唱《想你的夜》时却表现得很真切。无论如何,这位“90后”女歌手可以看作是众歌手劲敌,演唱功底和现场发挥结合得几乎无可挑剔。最重要的是,茜拉巧妙地迎合了这个节目“大嗓门飙高音很吃香”的隐形规律,给舞台增加了诸多可能,许多观众会为此欢欣鼓舞。

面对劲敌,他们的态度是…邓紫棋:“无论谁来了,都不会影响我自己的表演。小时候家长老师都会告诉你,如果你在赛跑,千万不要看左右,这样会分心反而跑慢了,只要看着终点就行。”邓紫棋对于茜拉的到来并未感到过多压力,当晚她演唱《如果没有你》,身着白色露背贴身长裙,漂亮有范儿,许是冠军拿得多了,许是对自己演唱信心十足,邓紫棋主场感颇强。周笔畅:“茜拉,我之前参加电视颁奖礼有碰到过她,我知道她是一个非常非常会唱的人,所以她今天的表现并不让我吃惊,因为我觉得那是她应有的水准。”当记者问及茜拉是否会对自己有影响,周笔畅则表示:“我觉得茜拉对邓紫棋会有最直接的影响。她们俩个风格有点接近,都是属于很会唱,有很多的高音,而且她们两个只相差一岁,都是90后,所以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我可以往后退一下。”张杰:“来吧,来吧,这个舞台会拿出自己意想不到的武器来跟自己对打的。茜拉不是太了解,她今天的表现很有风范,但无论新来的人有多强,我只相信我自己会一次比一次强。”张杰当晚一曲《无情的情书》用摇滚嗨翻全场,超强的爆发力也让张杰在舞台上魅力十足,有望与茜拉一决高下。

第七期录制,茜拉一曲《想你的夜》唱毕,意犹未尽地说:“一场表演还不够,我希望我能多留一会,把我更多的音乐潜能发挥出来。”由于茜拉的加入,《我是歌手2》的舞台上四位选秀歌手,张杰、周笔畅,再加上早年同样是通过参加音乐比赛入行的邓紫棋,挑起了新的战火,英雄不问出处,歌手最重要是能在舞台上给听众带来愉悦和感动。谁将拔得头筹,让我们期待2月21日《我是歌手》。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邓紫棋 张杰 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