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文军《歌手2》戴单耳机防失误 坚持温暖情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2月19日电 在《我是歌手》第七期的录制过程中,观众见到了一位久未谋面的内地唱将满文军。录制中,为了防止音响出现失误,满文军只带了一只耳机,以备有问题时还能听到现场音乐。

满文军

中新网2月19日电 在《我是歌手》第七期的录制过程中,观众见到了一位久未谋面的内地唱将满文军。录制中,为了防止音响出现失误,满文军只带了一只耳机,以备有问题时还能听到现场音乐。

直面质疑呈现全新的满文军

满文军出生于一个农民家庭,1986年参加北京农村歌手大奖赛,获得优秀歌手奖,开始走上职业音乐人道路,1992年开始在歌厅驻唱为生。1996年,满文军以一首《懂你》拿下了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专业组第一名,从而成名。1998年8月与与李俐结婚。2009年5月19日,因涉毒被迫隐退,2010年6月5日,正式复出,不仅在歌唱事业上引人注目,在公益事业中更是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这次他来到《我是歌手》的舞台,就是为了给大家呈现一个全新的、正能量的满文军。

戴单耳机以防失误

在第七期演唱过程中,细心的观众发现满文军为了防止现场出现类似于上一期邓紫棋所发生的失误,他只带了一只耳机,以备能听到现场的音乐。

在采访中满文军坦言,自己一接到《我是歌手》的邀约就果断答应了,而且第一季其实就已被邀,这次再有机会,便毫不犹豫地上马。他在《我是歌手》首次亮相没唱大家最熟悉的《懂你》,而是《我需要你》,这首发表于2002年的歌曲,加上满文军温暖的声线显得十分大气、激情,富含层次感。

坚持温暖情歌

“飙高音”是歌手舞台上的必杀技,也是满文军的拿手好戏,满文军却坦言自己不会刻意用飙高音来讨好500位大众评委:“我希望能够打破歌手舞台上一定要飙高音的观念,唱一些能够走进人心的音乐,让观众能感受到一些离你很近的感动。”

满文军能否凭借《我需要你》成功打破大家对他以往的观念呢?这一切都将在2月21日晚八点揭开帷幕。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音乐 音乐人 驻唱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