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歌手2》②:身家遭扒皮 韦唯拎50万鳄鱼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人气飙升。除了微博粉丝数猛增至380万外,“伯乐”芒果台更邀她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同样红遍全国的《爸爸》的五对父子同台演出。据统计,人气暴涨的邓紫棋已疯狂吸金超过2000

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人气飙升。除了微博粉丝数猛增至380万外,“伯乐”芒果台更邀她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同样红遍全国的《爸爸》的五对父子同台演出。据统计,人气暴涨的邓紫棋已疯狂吸金超过2000万港元(约1560万元人民币)。邓紫棋的经纪人也表示:“邓紫棋的21场巡演本来就有计划,这个在去年的演唱会发布会上已经宣布过了。至于电影方面,的确有片商来接洽,但还没落实。”而《歌手2》中的另一位“土豪”级歌手则是曹格,他早在10年就为自己的母亲购置了一幢千万豪宅,并已有两个孩子,可谓“拼爹”时代中的引领者。而韦唯也曾多次被曝出带着孩子“大牌”范出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歌手的幕后究竟拥有多少身家?

韦唯被曝曾与付笛生侯耀文交往

韦唯与迈克尔史密斯

韦唯新恋情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韦唯,原名张菊霞,1959年出生在内蒙古,8岁时跟随父母回到老家广西,14岁被铁路文工团选中来到北京。1988年,韦唯凭借《爱的奉献》走红乐坛,1990年又以《亚洲雄风》一举成为内地歌坛天后级的人物。

扒皮韦唯恋爱史:

韦唯&傅笛声:16岁的付笛声是中央乐团学员班的学生,1983年跟随李谷一到轻音乐团担任长笛演奏员。1985年,韦唯从中国铁路文工团借调到中国轻音乐团做演出工作,两人因此得以相识。1985年到1987年间,韦唯同付笛生曾被曝出在中央乐团大院的职工宿舍里同居,傅笛声对韦唯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在食堂里打好饭等韦唯来吃,到外地演出时为她端茶送水拿东西。

韦唯&侯耀文:韦唯在与侯耀文相识后,便结束了与付笛生的第一段恋情。据曝料,侯耀在文认识韦唯之前就已结婚,并且已有一个女。中央电视台的一位导演曾回忆:“有一次到外地演出,半夜时她发现韦唯不在房间里,经过询问得知韦唯去了侯耀文的房间,便打电话给侯耀文让韦唯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当时搞的三人都很尴尬。”最终,韦唯与侯耀文的这段“尴尬”恋情以无果告终。

韦唯&迈克尔史密斯:1992年12月23日,在中国访问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受邀观看中央歌舞团的一场演出,台上韦唯投入地演唱着 《爱的奉献》,迈克尔当场被韦唯的声音以及不凡气质所吸引。1993年,芳心暗许的韦唯毅然飞往瑞典与有妇之夫迈克尔相聚。不久后怀孕,“未婚妈妈”韦唯辗转来到美国迈克尔姐姐家静养待产。1994年4月,韦唯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儿子。迈克尔为韦唯放弃了一切,与妻子离婚,并与韦唯正式结婚。1996年, 第二个儿子出生。1998年,第三个儿子出生。2000年,迈克尔写成《我的中国妻子—韦唯》一书,并与韦唯两人频频高调出现为新书做宣传。 2003年,韦唯向瑞典当地政府申请离婚。2004年,韦唯正式拿到离婚证。

新恋情曝光:韦唯在结束与迈克尔史密斯的婚姻后,韦唯便带着三个儿子一直在北京生活。2008年,韦唯参加了一次关于奥运会的演出活动,韦唯身边的 一位个子高大、金发碧眼的中年外国男士引起媒体关注。在当天演出结束后,韦唯便与该名外国男士一同亲密出入住所。后经曝料: 该外国男士为韦唯老公。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韦唯 韩磊 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