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歌手2》②:身家遭扒皮 韦唯拎50万鳄鱼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人气飙升。除了微博粉丝数猛增至380万外,“伯乐”芒果台更邀她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同样红遍全国的《爸爸》的五对父子同台演出。据统计,人气暴涨的邓紫棋已疯狂吸金超过2000

曹格家中办“爵士趴”

曹格生活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曹格:拥有千万豪宅的“孩子爹”

08年,曹格的母亲不幸患子宫颈癌,而长时间在台湾定居的曹格决定为妈妈置业,于是花了过千万,在吉隆坡市区买下一幢大厦的19和20楼连天台两层单位。曹格的豪宅在19楼大厅制作了一个平台,摆满了曹格的音乐奖座,还有从国外订制的大黑马台灯,比他还高大,造价5万元。20楼连天台,被曹格设计成为雅座酒吧,可眺望双子星大楼,同时曹格亦设计一个小型游泳池,与儿子一起玩水。但因为房子太大,曹妈妈一个人住不惯,平日都多寄居于姐姐家中。

网友评论:一幢豪宅两个娃,已经够够了,好吗?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韦唯 韩磊 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