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歌手2》②:身家遭扒皮 韦唯拎50万鳄鱼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人气飙升。除了微博粉丝数猛增至380万外,“伯乐”芒果台更邀她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同样红遍全国的《爸爸》的五对父子同台演出。据统计,人气暴涨的邓紫棋已疯狂吸金超过2000

韦唯秀名包摆阔

韦唯佩戴翡翠戒指阔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韦唯:拎50万鳄鱼包

事件1:2011年2月,韦唯出席北京某活动,携带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并耗时3个月制作的价值近50万左右的鳄鱼皮手袋,尽显华贵时尚姿态。

事件2:2011年2月,韦唯带着三个儿子一起到国外度假,身穿军绿色外套配鲜艳围巾的韦唯装扮时尚尽显“辣妈”本色,手上还戴了鹅卵石大小的翡翠戒指阔气十足。韦唯的大儿子和二儿子都长得英俊帅气星范儿十足。

事件3:2012年6月,韦唯在上海出席活动。后动结束后,韦唯自己拿着红色外套在助理的搀扶下走出酒店,身旁还有工作人员为其拎着演出服,当韦唯来到前来接待的车前,司机早已等候在此为其开门,在众人的服侍下韦唯上车走人。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韦唯 韩磊 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