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回应满文军茜拉补位:实力是唯一标准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满文军(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我是歌手2》因元宵节停播一期后,本周五(21日)将继续赛程。继罗绮退赛、品冠被淘汰后,本期《歌手》有两位歌手补位:满文军、茜拉。2月20日上午,湖南卫视邀请凤凰

满文军(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我是歌手2》因元宵节停播一期后,本周五(21日)将继续赛程。继罗绮退赛、品冠被淘汰后,本期《歌手》有两位歌手补位:满文军、茜拉。2月20日上午,湖南卫视邀请凤凰娱乐等数家媒体到长沙观看样片。

满文军第一个登台献唱,他没有选择经典曲目《懂你》,而是演唱了《我需要你》。在看片结束后制片人都都接受媒体采访,她表示《我是歌手》的舞台是包容开放的,从来不以歌手的名气大小来衡量能否登台,歌手的现场演唱实力才是唯一的选择,“我相信观众也不是为了看大咖才看的,大家还是想看现场表现。”

满文军未唱成名曲《懂你》 现场表现获观众热烈掌声

在罗绮退赛、品冠淘汰后,《我是歌手》另外替补选手的人选一度传出数种可能,但最终登台者满文军和茜拉不在之前的传闻名单中。

在当期节目中,满文军第一个登场演唱了《我需要你》,开唱前满文军发言希望观众朋友能够多多理解和体谅他。正如主持人张宇在介绍满文军时所言,他的歌声厚重嘹亮、技巧成熟。在《我需要你》演唱完毕后,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过满文军在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时表示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因为演唱时情绪复杂,没有发挥到最佳水平。

另外一位补位歌手茜拉因为是新人,并没有代表作,所以他演唱了关喆的《想你的夜》。茜拉优秀的表演也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韩磊献唱爵士风《爱的箴言》 观众大喊:大叔我爱你

其他五位歌手选歌各有特色。周笔畅演唱《黑色柳丁》,因为感冒又忘记带耳返,她的表现欠佳;张杰演唱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现场大飙高音,引得全场观众起立尖叫;张宇则戴上礼帽,边跳边唱杨乃文的《不要来找我》;品冠则在竞演中途返场演唱《我不愿让你一个人》;邓紫棋一身白色礼服演唱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

值得一提的是,大叔韩磊不走寻常路,虽然选歌是经典的《爱的箴言》,但编曲进行了大改造,把这首歌变成了爵士乐,还请来了国内一流的爵士音乐演奏家伴奏,整首歌曲的效果惊艳,令人期待。在演唱结束后,台下有观众大喊:“韩磊大叔,我爱你!”

制片人回应补位歌手缺大牌:实力是唯一选择标准

在看片结束后制片人都都接受媒体采访。因为此前传闻的补位歌手名单中,不乏林忆莲、Hebe等大牌歌手,但本期两位歌手的名气并不是特别大,甚至茜拉从没有被重点关注过。

于是有记者问都都为何《我是歌手》选择的歌者名气不够大牌,她则回应称《我是歌手》的舞台是包容开放的,从来不以歌手的名气大小来衡量能否登台,歌手的现场演唱实力才是唯一的选择,“我相信观众也不是为了看大咖才看的,大家还是想看现场表现。”都都说。

此外,都都表示在第一季《我是歌手》播出前,韩国的制作团队甚至希望把节目办成亚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歌手竞演平台,选手不止是华语世界的歌手,还可以请韩国、日本、东南亚的歌手来一起来。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满文 补位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2014-02-11娱乐急先锋 《我是歌手》第7期抢先看 茜拉满文军加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2/4d973c31-7969-49f1-9b3d-9721a1e11371.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