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不以名气论 满文军茜拉补位


来源:广州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对此,节目组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称,邀请歌手的标准只是实力,与名气无关。品冠补位后匆匆离席加上罗琦退赛让将补入两员新军的“歌手”备受期待。有消息指,擅长高音的茜拉加盟“歌手”就是要和张杰、周笔畅一起“围剿”邓紫棋。

邓紫棋

满文军

不是传闻里的Hebe、动力火车,今晚在《我是歌手2》亮相的补位歌手将是满文军与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他们演唱的曲目分别是《我需要你》和《想你的夜》。这样的阵容让网络上掀起一片“名气不够”的质疑。对此,节目组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称,邀请歌手的标准只是实力,与名气无关。

补位歌手“咖太小”?  

品冠补位后匆匆离席加上罗琦退赛让将补入两员新军的“歌手”备受期待。在昨日的看片会上记者看到,第一位出场的满文军还让观众颇为惊喜,而最后亮相的茜拉虽然被主持人张宇冠以“马拉西亚国宝级歌手”等定语,也依然让观众显得茫然,直到随后她唱响《想你的夜》时连续多个高音才换得全场回暖。对于网友的质疑,录制结束后茜拉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有耳闻:“我知道大家不熟悉我,但是我会唱好自己的歌。音乐是没有国界的,我希望会有更多人认可我。”

对于“歌手”本期的补位歌手,网络上大批网友直呼“咖太小”。昨日,节目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我是歌手》从来都不是只邀请明星的节目,我们的目标是邀请实力歌手,满文军曾经拿过青歌赛的冠军,这个实力毋庸置疑。茜拉在马来西亚也是非常有地位的歌手,只是现在国内观众并不熟悉。”节目组强调“唱功才能论英雄”。

邓紫棋不怕被“围剿”

陆续斩获多期冠军,邓紫棋成为目前几位歌手中最大赢家。从参赛前少为人知到目前人气爆棚,邓紫棋的一枝独秀无疑也让其他歌手压力颇大,不过随着茜拉、满文军的补位,这种定律将被打破。有消息指,擅长高音的茜拉加盟“歌手”就是要和张杰周笔畅一起“围剿”邓紫棋。对此,邓紫棋却并不在意,她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谁的到来而感到压力:“无论谁来了,都不会影响我自己的表演。小时候家长老师都会告诉你,如果在赛跑,千万不要看左右,这样会分心反而慢了,只要看着终点就行。”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歌手 满文军 补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