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动力火车《歌手2》第9期补位 曾错失与羽泉同台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动力火车组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先前传第7期将递补台湾歌手,动力火车已名列其中,最后却补了大陆歌手满文军和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令台湾观众失望。据悉,动力火车将在第9期上场,所属

动力火车组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先前传第7期将递补台湾歌手,动力火车已名列其中,最后却补了大陆歌手满文军和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令台湾观众失望。据悉,动力火车将在第9期上场,所属的华研19日语带保留:“节目一直有来邀约,但动力火车在大陆很多商演,都已签合约,目前时间还没办法配合。”

曾与“羽-泉”齐名

动力火车招牌曲《当》是《还珠格格》在湖南卫视播出时的主题曲,该剧播出后,他们也走红,和“羽-泉”被封为流行乐团的两大黄金组合,因此《歌手》第1季就力邀动力火车,想促成两团同台飙歌。20日录完第8期后,将淘汰一位歌手,第9期27日录,据传递补的是动力火车。

邓紫棋选歌一向高亢激情,在第7期却一反常态,选唱抒情的《如果没有你》,却仍失控泪崩,有网友以为该曲献唱给男友林宥嘉,其实是过世的外婆,“我习惯每天跟外婆说话、祈祷,开演唱会时,会留一个空位、留一张票,我觉得她会来看。”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动力火车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