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歌手2》③:忆极品往事 韩磊刘欢曾“交恶”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歌手2》自每周五晚播出以来,周末微博话题榜的热门话题中就必有《歌手2》的相关新闻。而本季的歌手们也成为众网友每周“吐槽扒皮”的必备人选。邓紫棋无疑是本季《歌手》中的强势“黑马”,有关邓紫棋“连夺三冠

《歌手2》自每周五晚播出以来,周末微博话题榜的热门话题中就必有《歌手2》的相关新闻。而本季的歌手们也成为众网友每周“吐槽扒皮”的必备人选。“大姐大”韦唯的快人快语碰上90后“叛逆期”的邓紫棋惹来不少话题,两人更被传出“结下梁子”;另一位歌坛“老将”韩磊也被揭出曾与刘欢“交恶”,因与刘欢抢歌而展开“较劲”之旅;本周补位歌手满文军一经公布,就被网友挖出曾“吸毒”等负面新闻;且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这些明星大腕们“交恶”的内幕吧。

韩磊刘欢被指因一首歌而“交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磊vs刘欢因一首歌“结下梁子”

韩磊,中国流行乐坛最具个人特色的男歌手之一。《歌手2》中,以一曲《等待》霸气亮相且“大哥”范儿尽显。但在台下的韩磊却被网友称为“萌叔”的代表。在首期节目的化妆间中,韩磊展开“无死角式”全面指点,直言:“这电视不错!这纸也不错!”随后还相中经纪人李锐的裤子:“呦!这裤子不错”。面对如此真性情接地气的“萌叔”,网友直呼:很难将其切换到内蒙汉子的身上。但是,韩磊对于选歌一事却极为严肃而慎重,在《歌手2》的舞台上也多选择大家期待的保险曲目进行演绎,截止到节目第六期,韩磊在《歌手2》的名次一直处于超前位置。

韩磊是《歌手2》舞台上的“歌霸”型选手,私下更被曝出曾与刘欢“抢歌”。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料:当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剧主题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原定是由刘欢演绎,但韩磊却也瞄准此歌,并一心想将这首歌夺过来自己演唱。最终,刘欢主动放弃这首歌。但就此一来,刘欢与韩磊却因此“结下梁子”,两人展开“较劲”之旅。2012年,刘欢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随着节目的热播,刘欢也因节目中的精彩点评而名利双收。韩磊同样“不甘示弱”,2013年,韩磊以选手的身份加盟《我为歌狂》的新闻随即曝出,不甘只做评委的他,还同时参加了央视的青歌赛,担任节目中的评委。

韩磊与刘欢“交恶”详细内幕

长春国贸博客原文:

近日,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节目公布了首期节目嘉宾,其中就有内地实力唱将韩磊。其实,韩磊在参加《我为歌狂》做选手的同时,却在央视青歌赛作评委。做评委的同时,又跑去当选手,这是为什么呢?

韩磊之所以放下评委的架子去做了选手,除了安徽卫视给了韩磊一个无法拒绝的价格之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不为人知的原因就是想与刘欢较劲儿。

当年,韩磊演唱的《向天再借五百年》曾红遍全国。最初,电视剧《康熙王朝》导演陈家林本想是请刘欢演唱这首歌,韩磊却盯准了,一心想把这首歌夺过来。正巧这时歌曲的词曲作者产生了争端,将对簿公堂。韩磊趁势在圈内大肆渲染,故意扩散这件事情。最终,刘欢主动放弃了这首歌。后知道事情原委的刘欢和韩磊之间因此结下了梁子,而韩磊又是不服输的性子,前段时间刘欢参加了一个音乐节目名利双收,虽然事隔多年,“抢歌事件”又在圈内重新被提及,一时间韩磊被众指责。因而韩磊也急着找到一个节目平台来平衡自己的心理,刚好安徽卫视来请他参韩磊还加《我为歌狂》,他欣然答应下来。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韩磊 歌手2 歌手2韦唯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