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歌手2》③:忆极品往事 韩磊刘欢曾“交恶”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歌手2》自每周五晚播出以来,周末微博话题榜的热门话题中就必有《歌手2》的相关新闻。而本季的歌手们也成为众网友每周“吐槽扒皮”的必备人选。邓紫棋无疑是本季《歌手》中的强势“黑马”,有关邓紫棋“连夺三冠

 

张宇自曝曾遭黑社会毒打

张宇主持被网友吐槽没新意

张宇自参加《歌手2》以来,其歌坛“苦情歌王”的称号就仅剩下“苦情”二字了。五期比赛下来,张宇的排名一直处于垫底位置,唯一的一次好成绩也只是拿了第四名。节目中,张宇同时兼有主持身份,虽然张宇早前曾多次主持综艺节目,还同李湘搭档过《左右男女》,节目中一向与李湘争锋相对的张宇到了《歌手2》的舞台却被网友吐槽没新意。虽然张宇声称“每场都有可能是自己的最后一场”,但目前已经成功走到第六期,不禁应了网上之前的爆料:张宇做主持就能获“免死金牌”。

张宇极品往事:惨遭黑社会毒打

张宇曾在“康熙来了”中透露:“自己在民歌西餐厅演唱时,我很酷,所以引人注意,当年比自己红的人,只有高大英挺的游鸿明。”那时,有人点歌,张宇不会唱时,还装酷,甚至喜欢唱像“环游世界”这种没人听过的冷门歌曲,有一次,黑道小弟看不下去他的跩样,把他的背部烫伤,还把他的眼睛打成熊猫眼,大伙儿惊呼之际,张宇笑说:“我算小CASE了,我的朋友则是跳河游走,躲过一劫。”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韩磊 歌手2 歌手2韦唯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