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茜拉对战邓紫棋 满文军《我需要你》获赞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在经过了一周的停播之后,将在本周五(2月21日)与观众见面。”  茜拉的劲敌邓紫棋本周将演唱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这首歌是邓紫棋唱给她已逝去的外婆的。

《我是歌手》在经过了一周的停播之后,将在本周五(2月21日)与观众见面。两位补位歌手实力强劲,一位是满文军,另一位则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茜拉身穿一件红色的席地长裙和黑色的头巾亮相,对战邓紫棋。满文军则带来一首《我需要你》,获得赞许。

满文军的到来也令在场大众评审感到意外,重新起航的他带来了一首2002年发表的专辑《我需要你》,在演唱过程中,满文军只带了一只耳机,以备听到现场的音乐,有网友称:“满文军不愧是成熟老歌手了,知道应对可能发生的失误,这是成熟的歌手!”

茜拉的劲敌邓紫棋本周将演唱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这首歌是邓紫棋唱给她已逝去的外婆的。一直活泼可爱的邓紫棋,第七场一改风格穿起一袭白色礼裙,淡雅妆容高贵庄重,不仅如此,更是以直发示人,清汤挂面的长直发好似柔情小女人,将莫文蔚的一曲《如果没有你》唱得缠绵悱恻。在歌曲最后,邓紫棋因思念外婆几度哽咽,令现场观众无不动容。张杰此次一改西装革履的造型,穿上了黑色马甲和黑色马丁靴,十分炫酷摇滚,整首歌曲被他演绎的十分具有层次感。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满文军 邓紫棋 对战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