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邓紫棋不敢轻敌 自备舞团应战茜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八期近日开录,精彩盛况持续绽放。上周刚刚亮相便拿下第二的茜拉,被观众媒体认为是邓紫棋的劲敌,而小金鱼也不敢轻敌,这周五更是破天荒地带来舞团给自己助阵。 来自马拉西

邓紫棋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八期近日开录,精彩盛况持续绽放。上周刚刚亮相便拿下第二的茜拉,被观众媒体认为是邓紫棋的劲敌,而小金鱼也不敢轻敌,这周五更是破天荒地带来舞团给自己助阵。

来自马拉西亚的国宝级歌手茜拉在第七期中首战告捷,连续领跑的邓紫棋则排名滑坡,这使得小巨肺G.E.M.倍感压力。自《我是歌手2》开播以来,邓紫棋从名不见经传的香港唱作歌手到街知巷闻的巨肺小天后,一路高歌猛进颇为得意,偏偏这时杀出一个程咬金——茜拉,音色音域及演绎技巧都不输人的茜拉靠着一首《想你的夜》排位领先邓紫棋,得到了众多听众的认可。为“收复失地”,邓紫棋在新一期比赛中出其不意放出大招,不仅风格大转性感上阵,更是自带超豪华舞团,重新演绎经典曲目《Lady Marmalade》,全新的造型和完美的表现惊艳全场。

张宇等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茜拉对于邓紫棋来说的确是一个“威胁”。同样的新生代女歌手,同样的巨肺嗓音,同样的感情充沛,邓紫棋为应战新敌,也可谓费了一番功夫。一直以甜美可爱“金鱼妹”形象示人的邓紫棋,第八场一改往日风格,大胆突破,变身百老汇辣妹性感上阵,首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展现惹火女郎的一面,具有感染力的嗓音更是high翻全场,强烈的视听震撼堪比《红磨坊》

如果你还沉浸在上一期邓紫棋女神般的造型和令人动容的情歌演绎中,如果你对邓紫棋的印象还停留在活泼可爱卖萌嘟嘴的阶段上,那么第八期的她会让你大跌眼镜直呼惊喜。

“能歌”已经众所周知,“善舞”足够成为杀手锏。对于《我是歌手》赛场上的常胜将军,邓紫棋的唱功显然毋庸置疑,但面对劲敌茜拉,金鱼妹还是使出浑身解数,唱出新风格,舞出新天地。《Lady Marmalade》早在1974年就风靡过欧美乐坛排行榜,原唱组合LaBelle红级一时,这首歌更是被翻唱过多次,如何演绎出不一样的味道,如何让歌与舞达到完美融合,这成了邓紫棋的本场比赛的关键。

开场炫目的灯光和首句爆发力十足歌声就奠定了第八期不一样的邓紫棋,整首歌一气呵成,酣畅淋漓,平稳流畅的歌声没有丝毫拖沓,转眼间就完成了邻家女生到性感女郎的转变。“我身上有一百种可能”,邓紫棋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说劲敌茜拉的出现激发了邓紫棋的胜负欲,让她开始思考用另一种方式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诠释自己,那么邓紫棋本身巨大的潜力就是她持续走到今天的王牌和筹码。

比赛仍在继续,之后的舞台上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又会有什么出其不意的“大招”,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五20点,《我是歌手》战况升级。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邓紫棋 歌手2 歌手2茜拉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