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韩磊夺魁 满文军倒数第二周笔畅垫底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在一周的休整后,《我是歌手2》华丽回归!两位新晋歌手的到来重新改写《我是歌手》战局,邓紫棋张杰等年轻歌手结盟对抗外敌,韩磊张宇两人也拿出杀手锏不敢轻敌,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来势汹汹,亮相第一场就拿下第二

满文军

在一周的休整后,《我是歌手2》华丽回归!两位新晋歌手的到来重新改写《我是歌手》战局,邓紫棋张杰等年轻歌手结盟对抗外敌,韩磊张宇两人也拿出杀手锏不敢轻敌,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来势汹汹,亮相第一场就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而新补位的满文军则排名倒数第二,不过他的努力也被众歌手肯定,而本场带来新造型的周笔畅却意外垫底,“歌手”命运堪忧。

邓茜之争火药味浓 茜拉首亮相拿下第二名

作为《我是歌手》的冠军常客邓紫棋,在接连获得三次第一后,终于迎来强劲对手——茜拉。为应战新敌, 一直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形象的邓紫棋,第七场一改风格穿起一袭白色礼裙,淡雅妆容高贵庄重,不仅如此,更是首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以直发示人,清汤挂面的长直发好似柔情小女人,将莫文蔚的一曲《如果没有你》唱得缠绵悱恻,令人动容。

被邓紫棋看成劲敌的茜拉也来势汹汹,一曲《想你的夜》唱毕,意犹未尽地说:“一场表演还不够,我希望我能多留一会,把我更多的音乐潜能发挥出来。”果然在大众投票的时候,更多的人选择了茜拉,首次登台就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看来邓紫棋得小心了。

韩磊挑战罗大佑拿第一 满文军稍落后周笔畅垫底

《我是歌手》的比赛越到后面越精彩,选秀出身的张杰一鸣惊人,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这一次,他终于拿出绝杀技巧,带来一曲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这首歌曲有着非常高难度的高音部分,张杰则运用自己高亢的声线将这首情歌演绎得淋漓精致。有趣的是,张杰与两个吉他手之间的互动被现场观众笑称像极了男版SHE,张杰身体不停的摇摆,唱到动情处更是双膝跪地,大声嘶吼,对此张杰称这也是他的表演形式之一。

在第七期竞演中,韩磊选择了一首邓丽君的《爱的箴言》,《爱的箴言》是罗大佑为邓丽君创作的歌曲。如果说《爱的箴言》这是罗大佑写歌生涯中的巅峰之作,那当晚韩磊用他大气中不失细腻柔情的声音将这首歌唱的淋漓尽致,现场不少观众听过此歌之后红了眼眶,拿下第一的好成绩可谓实至名归。

让人意料之外的是新晋补位的歌手满文军第一次亮相竟然排名倒数第二,这与另外一名补位歌手茜拉形成鲜明对比。当晚满文军带来的歌曲是自己的经典曲目《我需要你》,因为之前的经历满文军再次演绎该曲时,听起来更有一番解读的音乐魅力,但现场的观众似乎并不买账满文军打的“怀旧牌”,当采访到满文军首次亮相成绩便不太理想时心情如何时,他表示坦然接受观众的打分,“早就听说《我是歌手》的舞台很真实也很残酷,这对歌手来说也是一种历练,我相信自己下一场会表现得更好。”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满文 韩磊 我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