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来西亚国宝茜拉和男友亲密合照曝光(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备受期待的《我是歌手2》第七期好戏连连,继上周品冠淘汰、罗绮退赛后,本周展开了新一轮的排位赛,我是歌手的舞台也史无前例的迎来两位补位歌手——马来西亚国宝茜拉和主流唱将满文军。茜拉以一身靓丽火红长裙头裹黑色纱巾亮相歌手舞台,一双金色眼睛迷人且勾魂,长相靓丽的她一曲《想你的夜》震撼了当场每一位观众的耳膜,她那丰富的灵魂乐歌唱基础所凝聚成的美丽声音,刚刚亮相歌手舞台便拿下第二的好成绩。对于马拉西亚国宝茜拉的感情世界,想必大家一定都想知道。今天就带大家走进马来西亚国宝茜拉的感情生活。

茜拉和男友的亲密照 据网友曝料,备受期待的《我是歌手2》第七期好戏连连,继上周品冠淘汰、罗绮退赛后,本周展开了新一轮的排位赛,我是歌手的舞台也史无前例的迎来两位补位歌手——马来西亚国宝茜拉和主流

近日,《我是歌手2》马拉西亚国宝级选手茜拉和男友亲密照曝光,图片中的他们甚是亲密,感情很甜蜜,两人更有一种隐隐的夫妻相。

此前,茜拉以一身靓丽火红长裙头裹黑色纱巾亮相《我是歌手2》舞台,一双金色眼睛迷人且勾魂,长相靓丽的她一曲《想你的夜》震撼了当场每一位观众的耳膜,她那丰富的灵魂乐歌唱基础所凝聚成的美丽声音,刚刚亮相歌手舞台便拿下第二的好成绩,从此走进观众的视野。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茜拉 马来西亚 我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