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谈菲锋复合:我每天都很开心 一直在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即将于10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的家庭生活体验真人秀《明星到我家》近日在拍摄地云南宁洱县举行媒体探班仪式,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女星嫁入偏远山寨成为农家“

婆婆给张柏芝递伞

张柏芝和公婆

凤凰娱乐讯 即将于10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的家庭生活体验真人秀《明星到我家》近日在拍摄地云南宁洱县举行媒体探班仪式,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女星嫁入偏远山寨成为农家“儿媳”,与“婆婆”一同承担做饭、洗衣服、喂猪、挑草、锄地等家务和农活。探班现场,因“菲锋复合”事件成为焦点的张柏芝并未如外界所传那般情绪崩溃,她自称“每一天都很开心”,并大方表态“我根本就没有放弃过爱情。”此外,柏芝还透露自己喜欢的男人必须要幽默、顾家、疼小孩,“这种男人可以给女人很开心的感觉,又会带来安全感。”

张柏芝开怀谈“情伤”:我根本就没放弃过爱情

虽然是首次接触农村,但张柏芝以超强的适应能力变身“能干好媳妇”,进入农家的第二天就自己独立完成喂猪、喂鸡等全套农活。此外,柏芝还以一手好厨艺惊呆“公婆”,农家的“婆婆”已经连续向她学习了多个西式菜品的做法。据柏芝自己描述,她很小就去餐厅打工,因此练就了一手好厨艺,Lucas、Quintus两兄弟都很爱吃妈妈煮的东西。

近日“菲锋复合”事件轰动娱乐圈,张柏芝频频被曝出情绪崩溃的传闻,被问到现在是否已对此事释怀,柏芝直言:“其实我们在这里每一天都很开心,节目出来你就会看到每一个镜头都在笑笑笑。”谈及是否会找另外一个人来分担新生活,柏芝笑称要等上天的安排,并表态期待新恋情:“我根本就没放弃过爱情。”

此外,柏芝还带着“公公婆婆”全家畅游香港,并为“公公”添置潮衣。在柏芝心目中,“公公”是全村最好的男人,因为“我喜欢幽默的男人,公公表面很害羞其实非常幽默;我喜欢顾家疼小孩的男人,公公非常想要保护家庭,而且很用心去工作,那个男人味道就跑出来了。”无意之中,柏芝透露出心目中好男人的标准,在她看来,“这种男人可以给女人带来很开心的感觉,又会有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张柏芝 明星到我家 黄圣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