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众星滚泥潭丢明星包袱 网友:刷新综艺观(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周播出了回到国内后的第一期特辑——“逃离秀山岛”。节目中,“奔跑团”一行人被设定流落在海外孤岛上,必须通

Angelababy与陈赫

“跑男”众星滚泥潭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周播出了回到国内后的第一期特辑——“逃离秀山岛”。节目中,“奔跑团”一行人被设定流落在海外孤岛上,必须通过完成游戏破解密码才能得到在台风来临前逃离的机会,紧张的剧情和刺激的游戏令节目好像“电影大片”一样精彩。令人惊奇的是,节目在录制过程中,竟然真的恰好赶上台风“凤凰”过境,于是低沉的乌云夹带着山雨欲来的压抑气氛充斥着整期节目,令观众看着都大呼紧张,不少网友表示:“看他们挖泡沫墙挖得这么慢我都替他们着急,最后通关那段简直比看电影片还刺激。”

综艺节目堪比电影大片甚至比大片还好看,在《奔跑吧兄弟》播出之前大概没人会这么想。大家印象中的综艺节目从室内谈话综艺到户外真人秀,要么聊聊天表演表演才艺,要么做做任务玩玩游戏,哪怕是最近大行其道的各种真人秀,也只是有着一个固定的主题,像《奔跑吧兄弟》这样有着精彩剧情的,还是头一个。节目的另一个奇妙之处在于,虽然有着剧情设定,但作为主要嘉宾的“奔跑团”却不到节目录制开始从来不知道这次要做什么,节目也因此变得更加真实有趣。而明星们面对令人傻眼的任务不计形象的超常发挥更是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本期节目中,“奔跑团”集体滚泥潭的场景被不少网友大赞“接地气”,甚至有网友表示:“看完这期节目,我感觉我的综艺观都要被颠覆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Angelababy 伊一 奔跑吧兄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