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办单位: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 承办单位: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太和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起码科技有限公司、各房车企业等 活动时间:2015.3.10-2015.3

白鸦

白鸦——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口袋通创始人;Guang.com创始人;UCDChina发起人;贝塔.朋友发起人;专注于互联网产品设计;Blogger。2006年加入百度用户体验部,参与大搜索、社区、竞价、即时通讯、联盟等产品的设计。2008年10月,加盟支付宝。带领过产品体验部、社区支付团队,参与或带领过支付宝网站、收银台、代付、钱包、独立担保交易、捐助、微客、团队收款、心愿树、EGG等产品。2012年,创办口袋通。口袋通是一个以产品技术为主的团队,团队中大部分人都在金冠卖家或电商平台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供应链管理、客户运营、社会化营销和电商服务经验。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