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白雪现身郭德纲节目表演反串 素颜皮肤白皙(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今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经典持续上演,推出和情人节主题竟演“白蛇传”。选手们将把许仙和白娘子的一段段故事搬上舞台。 郭德纲、李玉刚“双刚”组

白雪彩排照曝光

白雪、郭德纲

今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经典持续上演,推出和情人节主题竟演“白蛇传”。选手们将把许仙和白娘子的一段段故事搬上舞台。 郭德纲李玉刚“双刚”组合在节目中大秀恩爱,一个撒娇一个卖萌,坦言“已是老夫老妻”。MIC男团集体变装,分饰不同角色,用京剧的方式全新演绎周杰伦的《千里之外》,李玉刚借歌抒怀,坦言情侣间的感情最重要的就是“爱”。

情人节主题竟演——白蛇传

“双刚”组合自称老夫老妻

节目开始李玉刚献声演唱了新专辑中第一首全男声歌曲《致情人I》,为大家送上情人节祝福。郭德纲和李玉刚已相识多年,而二人的合作始于国色天香第一季,几年前的李玉刚还是文质彬彬,经历了时间的打磨已渐成熟,在舞台上从容干练,和郭德纲的搭档更是心有灵犀,演唱结束,郭德纲坦言“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今天咱俩过节,谢谢大家的祝福”,李玉刚从容回应“还是叫我玉先生吧”。

本周节目中,选手纷纷变装再现许仙和白娘子的爱情佳话,上周以嫦娥形象示人的白雪本周化身越剧小生将改编越剧版《该死的温柔》。原汁原味的越剧道白加上现代流行音乐元素,一曲唱罢,白雪满载好评,李玉刚点评道:“上周扮小旦好看,这次扮小生潇洒帅气,你唱的太好太专业了,尤其是前面的道白,是一段实实在在真真切切的戏曲元素,然后紧跟着黏贴上现代的元素,特别契合好听,今天的表演比白雪在歌手的舞台上更加有魅力,我想观众会和我一样更喜欢你,很多人都会爱上你”。

白雪的演绎既好听也好看,一场许仙和白素贞的断桥相遇打动人心,和情人节的主题十分相配。采访中白雪坦言情人节也有自己的安排,“中国有很多关于情人节的浪漫传说,包括白蛇传,我觉得情人节是让情人感情增加色彩的节日。所以我们年轻人、父辈的人都应该享受这样的日子。要珍惜双方的情感,而不只是在这个日子。那一天一定会和我的爱人、孩子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