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凤呈祥”全球华人新春音乐盛典2016艺术家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陈军简介: 江苏常熟人,号太极琴侠,陈氏二胡第二代传人。师从家父二胡大师陈耀星。弦可道品牌创始人。当今中国杰出的二胡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二胡学会副会长。 陈军以出身二胡世家的深厚音乐素

王丽达

王丽达简介:

王丽达,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研究生在读。

王丽达在多年的艺术实践中对民族声乐孜孜探索,吸取借鉴美声和通俗的演唱方法,并凭借扎实的戏曲功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柔情和大气兼备,舒朗与精致并俱。因此,她在声乐界内与观众圈中颇受好评,曾荣获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金奖、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金奖、全国听众最喜爱歌手“金号奖”民族唱法“最佳女歌手”奖、《中国民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等,其演唱作品多次荣获全军文艺会演一等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全军、全国大奖,曾任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等国家级声乐大赛评委。她在民族歌剧《运河谣》、《号角》、《原野》、音乐剧《青城》、《大红灯笼》、《山歌好比春江水》中担任女主角,以全面而深厚的声乐与表演功力成功塑造了性格各异的角色;她演唱的代表作品《亲吻祖国》《共圆中国梦》《给心放个假》《海峡月光曲》等,或磅礴或深情或明快或悠远,皆传唱甚广,为广大观众听众所耳熟能详。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