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峥受泰国总理接见 英拉:感谢为泰国旅游做宣传

2013年03月18日 15:34
来源:新民网

英拉与徐峥会谈

英拉总理在会谈中表示,这部创造了低成本、高收入的电影界传说中国贺岁片《泰囧》,继《人在囧途》之后,它不仅给中国的电影迷们带来了刺激的旅游视觉享受,还给泰国影迷们见识了中国式幽默。

英拉总理还表示,很高兴《泰囧》能获得如此辉煌的票房成绩,创下了票房总收益62亿铢的纪录,全中国共有4000万人前往电影院观看该电影。同时也感谢该电影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为泰国旅游业做了一次很好的宣传,电影内出现的旅游景点也因这部电影而名声大振。中国来泰旅游的游客也慕名而来,游客人数大增,特别是清迈府。此外,英拉总理还盛情邀请中国电影制片人和导演来泰取景拍摄,她并承诺泰国政府将提供相关便利。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取景 徐峥 泰国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