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丹“最强音”报错号码 内部人士:通讯费难退回

2013年05月28日 01:24
来源:半岛晨报

朱丹在《中国最强音》中误将湖南卫视互动号码念成“老东家”浙江卫视号码后,昨日事件有了新进展。栏目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朱丹接下来的录制被中断,湖南卫视也很可能因此损失千万。

据记者了解,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节目为录播,当记者致电质疑为何导演组或剪辑师在后期制作时没有发现该错误时,相关工作人员回应,“可能是疏忽了!”也因此,很多网友认为如果让朱丹来承担全部责任实在很冤。至于网友调侃的朱丹是浙江卫视的“卧底”以及两家卫视联合炒作等事宜,该工作人员则表示,“是大家想象力太丰富了!”但该工作人员同时也称,这一错误的确造成了不小的损失,朱丹本人也很郁闷,目前可以确定的就是她在接下来的逆袭战中不会出现。

另外,根据记者了解,电视台的互动短信平台,通常每条短信会收取1元通讯费,因此湖南卫视根据此前的互动人数推算,此次或造成千万损失。而记者就此询问通讯公司就职人员时,对方表示误发的通讯费通讯商很难退回,因为各省的通讯公司基本上都是独立结算。

记者李洪波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号码 拿下 最强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