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情公寓4》吊胃口 主创否认今年暑期播

2013年07月23日 09:14
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情公寓4》要来啦?这部由陈赫、娄艺潇王传君、孙艺洲等主演的情景喜剧从第一季开始就成为许多人的开心果,更是每年暑假必看必重温的电视剧系列之一。不过据记者了解,第四季铁定暑期不播。

但是即使如此,热情高涨的网友们还是为第四季的发展“出谋划策”。

本报记者林艳雯实习生韩琳琳

早前传说的《爱情公寓4》将在今年7月22日播出的消息,从昨晚看来根本就是假消息。而随后曝出的将在“8月暑期档登陆安徽卫视”的消息也被导演韦正和编剧汪远共同辟谣。

韦正对于这些假消息无奈称:“谣言传起来,总是比辟谣容易。”并表示:“有官方信息我们都会从微博发布,没有发布的消息基本都不靠谱,请大家无视。你所想象的,往往不是真相!剪片去也。”透露出第四季似乎还没有完全制作完成。

编剧汪远也没想到导演辟谣之后谣言依旧不止,因此在昨天凌晨发表微博称,该消息:“除了日期严重不对,其他都还凑合。”并透露《爱情公寓4》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新海报、预告片、新海报,之后才是官方日期。据悉,该剧将爽约暑期荧屏。

虽然这样的辟谣深深“伤害”了粉丝们的期待,但是热情高涨的网友们还是对剧情的发展有各自的期待。

对于一直在爱情的“公寓”里纠缠不清的小贤、一菲、子乔、美嘉、关谷、悠悠等人,众多粉丝心目中的“最佳组合”依旧是希望他们能在第四季里修成正果。特别是曾小贤和胡一菲这对欢喜冤家,粉丝们为他们的感情都纠结成了麻花,恨不得对他们大喊“在一起!”“结婚结婚!”

编剧汪远透露,这些主人公的剧情都会往前推,“因为人都在成长,面对的矛盾会更加激化。”可能小贤和一菲之间的感情还是继续磕磕绊绊,难以一帆风顺。

在去年11月9日《爱情公寓4》正式开拍之后,几位主演在微博上陆续更新拍摄近况,而字里行间里似乎透露出离别之情,让不少粉丝大为震惊,不舍“公寓”被拆。

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在今年1月发微博称:“看着奋斗了四年的地方,一点一点被拆掉,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的汗水,那些快乐的,伤感的,激动的,幸福的记忆碎片。努力让一切像往常一样,假装着第二天还要来拍戏的样子。但内心独白却在默默泪别,再见了,爱情公寓。”更配上了一张堆满了纸箱,公寓在拆除布景的照片。

吕子乔的扮演者孙艺洲也在今年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再美好的开始总有结局,不断掏空自己总有乏力的一天,该换条路加满油重新开始了。”透露今年暑期《爱情公寓4》播完后,这个系列将宣告终结,“电视剧应该不会有了”。更是让该系列完结的消息可信度大增。

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编剧汪远表示《爱情公寓4》的结局是“没有结局”,他称本季的最后一集“肯定不会让大家觉得结束的感觉”,是一个“Endless(没有结束)的东西”,因此并没有否认会拍续集的可能性,而具体是什么形式他尚未透露。

对于这样的发展态势,原本期待大圆满结局的观众在惊讶之余,反而更为期待,激动地表示“希望拍越多越好,一直发展下去,不要结束!”

链接

电影“八字还没一撇”

随着电视剧播出的谣言愈演愈烈,关于《爱情公寓》电影版的消息也甚嚣尘上。多方消息透露说,电影版预计将抢档贺岁档,也有消息称,大结局可能将在电影中出现。

对于这些消息,汪远也无奈地表示,这事情真的“八字还没有一撇”。他表示的确在《爱情公寓》系列之余他们也有在创作别的内容,一样还是做喜剧但可能以电影的形式呈现。但是现在《爱情公寓》电影版也仅仅是在筹备当中,连开拍也没有,何谈上映呢?

他希望粉丝们不要以讹传讹,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爱情 续集 主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