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升级版《寻找初恋》增歌曲添角色加新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们总在寻找一种既别出心裁又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方式去谈恋爱,可身在上海的俊男靓女却不为此发愁,因为音乐剧《寻找初恋》2.0版已经成为沪上最炙手可热的约会方式,捕获了无数对情侣的芳心。8月13日七夕节,恋

人们总在寻找一种既别出心裁又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方式去谈恋爱,可身在上海的俊男靓女却不为此发愁,因为音乐剧《寻找初恋》2.0版已经成为沪上最炙手可热的约会方式,捕获了无数对情侣的芳心。8月13日七夕节,恋人们将爱意付诸行动,在《寻找初恋》的指引下展开了一段别开生面的寻爱之旅,当晚的茉莉花剧场也再度上演了感人至深的求婚表白,这个约会的新地标已经让越来越多的情侣敞开心扉,向心仪的“TA”诉说真情。

情定七夕真爱就在身边

音乐剧《寻找初恋》中的女主角骆颜,七年来都活在初恋的记忆里,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曾经的爱人,最终发现真爱其实就在她身边。前不久,由《寻找初恋》发起的“七夕寻找身边的真爱”主题活动,就是为了让参与者们亲身体验到“爱情近在咫尺”的幸福真谛。参与者们在上海来福士广场里搜寻到这些藏匿在身边的爱情相片,就将获得一份“初恋”的惊喜。“这个活动很有意思,有种转角遇到爱的感觉。”一对发现了相片的情侣手执手说道,“就好像现实中的爱情一样,相遇需要缘分,但是主动地去把握和珍惜才是获得幸福的秘诀。”

《寻找初恋》的故事虽然是以寻找初恋情人为线索,但所谓“初恋”实则是一种符号,它所代表的是对爱的执着,一种单纯的勇气和梦想。这就是为什么自上演以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在茉莉花剧场向心爱的人大胆示爱。更有网友“龙卷风吹过的街道”爆料:刚听说有两个分开很久的人昨晚去看了上次那个音乐剧《寻找初恋》戏剧性地又在一起了。可能也没有寻常人想得这么浪漫或是惊心动魄,就是那么一个场景烘托出的气氛,还有男女主角的对话动作,激发了人类最原始的荷尔蒙吧。很多时候,我们都缺少这样一个时刻,同样也避免了后悔。

“初恋”升级揭秘,原创歌曲、角色超值增加

《寻找初恋》自今年6月6日开始驻场演出以来,已经连续演出近70场,接受了超过15000人次的观看。为了让情侣们在茉莉花剧场中的约会体验永葆新鲜,《寻找初恋》在前不久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2.0版本的《寻找初恋》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新的剧情,更加洞悉男女主人公的内心情感;最受关注的MM先生也应观众需求增加了戏份,全新角色“自high型列车员”引发了更多笑料;同时,在细节之处的新编排也让该剧的情感表达更加细腻流畅。全新改版的《寻找初恋》时长不变,整出戏也依旧由三个演员担当,但加入了新的桥段、角色和歌曲,观众们与感人的故事和动听的音乐相伴,让这部百看不厌的小剧场音乐剧成为情侣们最有价值的约会纪念。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寻找初恋 角色 新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