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钢铁侠3》全新角色海报曝光 升级版战衣亮相

2013年02月16日 14:30
来源:上海青年报

《钢铁侠3》剧照。

《钢铁侠3》剧照。

日前,好莱坞科幻大片《钢铁侠3》公布了一款全新版角色海报。画面中身着升级版战衣的罗德上校全副武装、表情肃穆但眼神坚毅有力,似乎立刻要投入一场激烈的斗争中,海报整体氛围与前一款海报中斯塔克高空坠落命悬一线的紧张刺激相得益彰。

此前唐·钱德尔在接受好莱坞媒体采访时曾爆料,《钢铁侠3》将完全颠覆前作,托尼·斯塔克会遭遇到一个能力似乎没有界限的强敌的挑战,而斯塔克只有依靠着自己精良的高科技的装备、过人的聪明才智以及身边好友的帮助才能揪出真正的幕后元凶。

新款海报中全副武装、身陷火光四溅环境中的“战争机器”冲锋陷阵之势似乎也正预示着这对患难与共的盟友迎战之路将充满更多的刺激与挑战,而“战争机器”的升级版战衣盔甲也让粉丝大呼过瘾。

据悉,《钢铁侠3》将于2013年5月3日以2D、3D、IMAX-3D形式在中国同步献映。 记者 杨汶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钢铁侠3 升级版战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