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找初恋》为驻演改造剧场 旧建筑玩出新花样

2013年05月22日 09: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浪漫爱情音乐剧《寻找初恋》宣传海报

青年演员正在紧张排练

创造过沪上最卖座的剧场纪录;曾首演过沪上最轰动一时的话剧,这就是曾被老上海人熟悉的茉莉花剧场,现在它的新身份将是沪上"寻爱地标"。6日6日由亚洲联创全新打造的小剧场音乐剧《寻找初恋》将正式登陆茉莉花剧场。这部浪漫音乐剧不仅是沪上首个尝试驻场演出的作品,也将再次激活上海观众对这个剧场的新记忆。

“寻找”初恋先“寻找”剧院

“我们对《寻找初恋》的演出规划是至少半年,多则常年驻演。”有了韩国原版七年盛演不衰的经验,《寻找初恋》制作方从一开始就对这个小戏充满了信心。不过他们也在一开始就遭遇到难题,在让观众一起“寻找”初恋之前,必须为这个戏“寻找”一个合适的剧院。硬件过关,交通便利,又能满足至少六个月驻演,带着这样特殊的要求,制作方最终找到了茉莉花剧场。

提起茉莉花剧场,大多数上海本地人都说不知道,制作人田元却为发掘了这个剧场兴奋不已。茉莉花剧场虽然已有90年历史,却拥有着可匹敌众多新剧场的硬件设施,虽然隐藏在不知名的北海路,却是地处全上海最繁华的人民广场商圈,相信随着这部充满着都市青春气息的《寻找初恋》上演,沉寂多年的茉莉花剧场也将焕发出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1933年 旧建筑 寻找初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