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莱坞公司揭秘广告植入:《蓝精灵3》还会用中国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5日,以“电影广告植入”为主题的电影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艺恩咨询等专业机构就前段时间上映并引发广泛议论的《蓝精灵2》等片的广告植入进行了分析,业内人士也就《蓝精灵3》、《超凡蜘蛛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5日,以“电影广告植入”为主题的电影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艺恩咨询等专业机构就前段时间上映并引发广泛议论的《蓝精灵2》等片的广告植入进行了分析,业内人士也就《蓝精灵3》、《超凡蜘蛛侠2》、新《麦兜》等新片的广告植入可能性展开了一系列交流讨论。

艺恩:中国票房2017年将超美国广告植入同样讲究“内容为王”

近年来,影视行业的品牌内容的娱乐营销已经成为众多品牌进行营销的必不可缺的重要手段。艺恩最新的研究发现:2013年中国电影广告(电影植入/映前/贴片广告)市场将达到28亿元,同比增长77%。从细分市场分析来看,植入广告增速最快,中国电影植入广告市场份额将由2012年的28%提升到今年的36%。合润传媒作为品牌内容营销公司的领头羊和佼佼者正是经过自己多年来的合作经验和对行业的对到间接,举办此次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由合润传媒邀请国内国外资深营销专家、好莱坞六大影业高层、国内一线制片方发行方以及业内专业数据研究机构的专家团队携手打造。在主办方开场的介绍中,合润传媒总经理王一飞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是一场由合润传媒为大家导航的电影营销之旅,在这段旅途中,有来自中美两国电影营销行业的专家们,向大家介绍电影营销3.0时代的风景。

王一飞介绍称:“内容为王时代的到来,传统渠道的不断分化。都预示着,未来,是一个以内容为核心,利用新技术抢占观众眼球的时代。在中国电影营销迈过20个年头之后,整个行业的发展,开启的了3.0版本。这个3.0并不是简单的累加投放,而是基于对内容的深刻理解,对品牌于内容匹配度的全面分析,真正将电影的娱乐营销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好莱坞片商:《杯酒人生》软广效果佳《变形金刚》等大片植入费高昂

作为合润传媒合作伙伴发行方代表银润影业,近年来参与发行的《泰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和《全民目击》都以前了大众的眼球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赢。总经理徐林在开场讲话中表示,与合润的伙伴友谊关系将会推进中国电影产业链向更加完善健康的方向发展。

中国首部典型系列品牌电影《麦兜》的品牌运营方新华展望总经理何志凯则向大家介绍,动画片不仅可以成为电影甚至可以成为系列品牌电影,并且在这样的电影中与品牌商相结合,甚至在《麦太太的生活广场》系列微电影中可以着力于品牌商相结合。

推介会的高潮,合润传媒好莱坞联合传播机构好莱坞品牌营销公司CEO Stacy Jones向各位展示了最新好莱坞电影及电视剧情况,并称中国商家普遍感兴趣的《变形金刚》、《阿凡达》等大片不仅植入费用高昂而且一般成功率低,她建议中国商家也可以把眼光瞄准美国的中小成本影片,比如她谈到亚历山大-佩恩的高口碑佳作《杯酒人生》中就有明显的葡萄酒植入,但效果颇佳,好莱坞营销公司也就之前中美双方在影片植入的一些状况和分歧进行了交流,告知了与好莱坞合作的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电影植入 蓝精灵 好莱坞 蓝精灵植入 艺恩 艺恩数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