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饥饿游戏3》焦头烂额:主角去世 拍摄遇暴雪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从女主角差点出意外,霍夫曼罹世,到遭遇暴雪,《饥饿游戏》的拍摄一波三折,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可以说是《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的“本命年”。开年不久,在美国东部城市亚特兰大进行拍摄的《饥饿游戏3:

从女主角差点出意外,霍夫曼罹世,到遭遇暴雪,《饥饿游戏》的拍摄一波三折。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饥饿游戏3》营销幕后 目标冲击《钢铁侠3》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可以说是《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的“本命年”。开年不久,在美国东部城市亚特兰大进行拍摄的《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便遭受到了重重打击。似乎演员菲利普-塞默-霍夫曼的突然离世还不够给予剧组重创,前日在亚特兰大发生的史上几乎前所未有的特大暴雪使剧组不得不停止拍摄。

霍夫曼的离开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可以算是其同时代最有野心也最被敬仰的演员,因吸毒过量于2月2日死于美国的办公室里,享年46岁。这位伟大明星的逝世让其影迷及许多业内人士都陷入了沉重的哀悼中,但《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的剧组成员除了悲痛,更多的情绪是担忧:没有了霍夫曼,剩下的场景怎么办?

在《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中,霍夫曼首次出场并扮演第75届饥饿游戏的设计者普鲁塔克-黑文斯比,并将在第三部饥饿游戏电影中成为革命的重要领导者,有相当重要的戏份。他的离世消息公布之后,《好莱坞报道》

记者立刻采访了狮门影业的内部人员询问其对于拍摄进程的影响,后者表示霍夫曼已经几乎完成了《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的拍摄,只剩下一场非常重要并且情绪化的戏份;而《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下)》虽然还有七天的拍摄没有完成,但狮门影业及《饥饿游戏》团队将保证在满足粉丝要求的前提下完成电影的拍摄。

狮门影业某执行董事告诉记者,“我们对于霍夫曼的离世非常的难过,同时我们也将保证拍摄不会受到影响。

当然霍夫曼离开以后,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处理。但我们将努力保证电影的完整性,保证给所有观众一个满意的成果。霍夫曼在电影中的表现将会大部分被保留,我们也会以此向他致以最高的敬意。”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者也向记者表示,狮门影业已经为此做出了详尽的计划,保证两部电影在失去了霍夫曼以后还能够顺利完成拍摄。他说:“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我相信电影将通过数字化科技手段完成霍夫曼剩下的部分。”但曾参与过《华尔街之狼》视觉效果设计的罗伯特-莱加托则认为,尽管他不了解《饥饿游戏》的制作过程,但仅用科技创造一个人形是很难的,所以可能剧本需要进行修改。尽管有可能,但要制造出霍夫曼演出的部分是不太现实的,最多只能复制他之前拍摄过的一两个镜头。” 而日前狮门影业已经出面说明,电影剩下的部分将由技术部门采用CGI技术完成霍夫曼的戏份,目前暂不考虑改写剧本的可能性。

天公不作美

当狮门影业还沉浸在霍夫曼带来的沉痛影响中时,拍摄前方传来的消息更是又给狮门影业当头一棒。老天爷雪上加霜,亚特兰大日前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暴雪,让《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面临又一拍摄危机。《饥饿游

戏3:自由幻梦》上下两部电影从2013年九月起在亚特兰大、乔治亚及附近区域开始拍摄。上周记者报导的中心还是在亚特兰大市中心进行拍摄的剧组及出镜的影星(詹妮弗-劳伦斯,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及茱莉安-摩尔),这周漫天的新闻焦点全是糟糕的暴雪天气。许多《饥饿游戏》剧组的成员都在社交媒体(如Instagram)上发布了有关暴雪的消息和照片。这场上周突袭的暴雪导致乔治亚市内超过四十万住户及办公室停电,《饥饿游戏》剧组也不得不停止拍摄,剧组已经被迫暂时离开亚特兰大。 上周,记者发现男主演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出现在洛杉矶附近的城市圣塔莫妮卡。同时受影响的拍摄剧组还包括同在乔治亚附近取景的《吸血鬼日记》等四部美剧。目前这场雪暴已经过去,亚特兰大及乔治亚地区的天气正在逐渐恢复正常。

狮门影业未声明暴雪是否会对电影映期造成影响,但霍夫曼的离世将不会使电影推迟上映。若按照原计划,《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将在2014年11月21日上映,而《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下)》将在2015年11月20日上映。

(资料参考:《好莱坞报道》和《洛杉矶时报》)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饥饿游戏 霍夫曼 亚特兰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