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饥饿游戏3》开机 劳伦斯利亚姆现身片场

2013年09月24日 13:48
来源:Mtime时光网

《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已经在美国亚特兰大正式开机

时光网讯 《暮色》系列之后再掀青少年电影高潮的狮门影业电影《饥饿游戏》,尽管第二部还未上映,当地时间9月21日,作为最终篇章的《饥饿游戏3:自由幻梦(上)》已经在美国亚特兰大正式开机,男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与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也各自现身片场。

走出《X战警前传2》片场的詹妮弗再次将头发染回了棕色,一路悠闲地听着歌向片场走去;而新近取消婚约恢复单身的利亚姆也出现在片场,唯独未见男一号乔什-哈切森的身影。

此前片方已宣布完结篇将分为上下两部上映,之后朱丽安-摩尔也确定加盟了这部热门的青少年题材电影,饰演十三区反抗军的领袖奥玛-柯茵(Alma Coin)一角。据悉,《饥饿游戏:自由幻梦》上下两部分别在2014年11月21日和2015年11月20日上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片场 完结篇 开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