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意大利影片《我的傻外甥》,描述了男主角保罗一直酗酒度日,机缘巧合因一封远亲的遗嘱而改变了他的生活。傻外甥佐兰的到来使两人在相处中彼此感受到亲情的重要,保罗也因此开始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展望。 本片以幽

《素媛》

韩国影片《素媛》以写实手法、温情风格、以小见大的背景格局,讲述了少女素媛不幸遭到强奸,身心受到重创,但在家人和社会的帮助下,勇敢地走出黑暗阴霾,努力为余生打开一扇明亮之窗的故事,表现了主人公面对不幸的坚强和对未来的希望。影片获得了第34届韩国青龙电影节的最佳影片、最佳剧本与最佳女配角三个奖项。

该片导演李俊益是韩国著名导演,他执导的《王的男人》(2006年)创造多项票房奇迹,获得第3届Maxmovie颁奖礼最佳导演奖、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最高大奖、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影片等奖项。他执导的《电台明星》又一次成为韩国大钟奖的赢家。

《素媛》中的男主角薛景求是韩国著名电影演员。他主演的电影《绿洲》在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获得多个奖项。他《素媛》中的出色演技获得了2013年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人气男演员提名和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提名。饰演素媛母亲的是韩国著名女演员严智苑,擅长扮演充满女人味的人物。她凭借《素媛》中情感真挚的演技获得了2013年韩国电影青龙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

该片的制片公司韩国乐天娱乐公司是韩国国内最大的电影制作与发行公司之一,制作了《我的父亲》和《非常主播》等作品,也发行过《爱情的温度》,《恐怖直播》等票房大作。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最佳 影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