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天坛奖入围影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意大利影片《我的傻外甥》,描述了男主角保罗一直酗酒度日,机缘巧合因一封远亲的遗嘱而改变了他的生活。傻外甥佐兰的到来使两人在相处中彼此感受到亲情的重要,保罗也因此开始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展望。 本片以幽

《涟漪效应》

塞尔维亚影片《涟漪效应》改编自真实事件,利用多线叙事的穿插,将三个时空的故事人物命运交织在一起。描述了波黑战争时期军人马尔克“意外”死亡的十二年后,伤痛依旧延绵不断地影响着每一位曾参与其中的加害者与被害者。

《涟漪效应》由塞尔维亚具有“黑潮舵手”之称的斯尔登.葛鲁伯维奇导演的,是他继《抢救纽曼亚》之后又一部撼动人心的作品,获得柏林影展人道主义奖与圣丹斯电影节世界电影单元剧情片评审团特别奖。

导演斯尔登.葛鲁伯维奇以其沉稳内敛的拍摄手法,被誉为当今最擅长描绘命运捉弄与人性挣扎的导演之一,他的作品多次参加奥斯卡最佳外国语片的角逐。片中亚历山大.贝斯克,1980年因在《Ko to Tamo Peva》中的出色表演,荣获南斯拉夫的普拉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本片由塞尔维亚Film House Bas Celik制作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最佳 影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