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微博音乐人舞台5月3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唱:杨海崧 吉他:许波 鼓:Jonathan Leijonhufvud 雷坛坛(瑞典) 贝司:施旭东 风格:后朋克/新浪潮/House P.K.14在中国摇滚乐中所占据的位置也许和Talking H

P.K.14

主唱:杨海崧

吉他:许波

鼓:Jonathan Leijonhufvud 雷坛坛(瑞典) 

贝司:施旭东

风格:后朋克/新浪潮/House

P.K.14在中国摇滚乐中所占据的位置也许和Talking Heads乐队或者Television乐队在70年代的纽约浪潮中的地位类似。 他们的风格深受Post-punk与New Wave的影响,结合主唱杨海崧独特的诗人气质与他们深刻的歌词使P.K.14散发着独特而珍稀的魅力。

从1997年成立至今,他们已经是被公认的为对年轻的北京音乐场景,乃至对整个中国独立音乐最有影响的乐队,因为他们的认真态度,因为他们的音乐才华,以及最重要的,他们对待音乐的方式。

但是,尽管他们处于北京音乐场景的中

心,但是同时他们也是完完全全的独特并

且在他们自己的场景中流动着——这也许

是一支唯一的乐队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乐队 吉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