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微博音乐人舞台5月3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唱:杨海崧 吉他:许波 鼓:Jonathan Leijonhufvud 雷坛坛(瑞典) 贝司:施旭东 风格:后朋克/新浪潮/House P.K.14在中国摇滚乐中所占据的位置也许和Talking H

大飞

大飞,原名李燕飞,生于北京,布鲁斯音乐家,歌者,吉他手,著名词曲作家。12岁开始学习吉他,1999年的时候,他组建了“缓冲”乐队并担任乐队主创以及吉他手。2000年担任“搜狐2000--华纳唱片-麦田音乐群星全国十大高校巡演”朴树乐队吉他手。2001年签约华纳唱片。2002年他加入了“新裤子”乐队担任吉他手,并制作新裤子乐队第三张专辑《我们是自动的》。2003年他组建“摩天楼”乐队,负责所有词曲创作以及编曲并担任主唱/吉他。2006年他开始致力于唱片制作,参与制作的艺人有老狼刘若英张震岳、蔡健雅、苏惠伦、谢和弦、任贤齐等等。2010年6月,出版唱片《R&B》;2014年1月,出版唱片《这时都怪你》。

主唱/吉他:大飞

吉他:王东

吉他:吴东伟

贝斯:黄继扬

鼓手:周浩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乐队 吉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