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北京草莓音乐节-微博音乐人舞台5月3日阵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主唱:杨海崧 吉他:许波 鼓:Jonathan Leijonhufvud 雷坛坛(瑞典) 贝司:施旭东 风格:后朋克/新浪潮/House P.K.14在中国摇滚乐中所占据的位置也许和Talking H

左安西西

左安西西Joe&CC简介:

“朱家明一个游走于各种音乐风格的吉他鬼才,王成成一个面临毕业即失业的北电大四女生“当“不靠谱”的音乐鬼才遇上“孺子不可教”的女学生,两人奇妙的音乐火花碰撞出了这个二人组合——Joe&CC(左安西西)。 他与她,复古与前卫,醇厚与沁透。「Joe&CC」正是这样一个充满未知和惊喜的奇妙团体,由新生代唱作歌手“朱家明”和北电音乐才女“王成成”携手组成,令人惊讶的组合不但话题十足,迸出的火花更是让人出乎意料地赞赏。

乐队配置: 

演唱/吉他:朱家明Joe

演唱:王成成CC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乐队 吉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