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娱乐报道团抵达戛纳 拉开电影节报道序幕(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2日傍晚(北京时间13日凌晨),凤凰娱乐戛纳报道团一行六人经过近15个小时的飞行,顺利到达法国戛纳。当地气温与北京基本持平,晴空万里。从尼斯机场到戛纳的道路修葺一新,路

凤凰娱乐报道团抵达戛纳,拉开电影节报道序幕。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详解戛纳提名片单:12个导演曾得32个世界大奖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2日傍晚(北京时间13日凌晨),凤凰娱乐戛纳报道团一行六人经过近15个小时的飞行,顺利到达法国戛纳。当地气温与北京基本持平,晴空万里。从尼斯机场到戛纳的道路修葺一新,路况较去年也有明显改善。

当凤凰娱乐报道团抵达戛纳后,发现目前电影宫及其周边正在进行紧张的布置,部分街道封路维修电路,确保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顺利举办。本届电影节主海报已经张贴在电影宫门口,旁边的白色帐篷已经搭建完毕,等待各国电影人入驻。

在接下来十余天的时间里,凤凰娱乐戛纳报道团将联合凤凰卫视、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为您呈现全方位、立体式的报道;携手黄晓明佟大为、田川等明星、主播一同带来最新的电影报道,请密切关注凤凰娱乐戛纳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戛纳 凤凰娱乐 第67届戛纳 法国戛纳 戛纳电影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